選單 首頁 搜尋

變態爺領養6孩!8歲女日記揭真相:被性侵很難過

2019/05/31 21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變態爺領養6孩!8歲女日記揭真相:被性侵很難過

澳洲一名73歲的爺爺是名披著羊皮的狼,先是假裝善意地收養6名兒童,接著竟狠心地對孩子性侵、性虐待,直到其中一名受害的8歲女童在日記寫下令人不捨的字句,「當我被愛時我感到安心,但被爺爺硬上時,我真的非常難過」,事情才曝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73歲的男子戈爾(Desmond Gore)與妻子在2007年到2010年,陸續收養了6名兒童,不過,戈爾似乎卻以領養之便逞私慾,向其中3名8歲的女童伸出狼爪,戈爾不僅對女童性侵,甚至還有性虐待,只要妻子不在家中,女童的嘴被膠帶纏住,女童遭遇的情況令人心痛。

 

▼被收養的女童都逃不過戈爾的狼爪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直到一名社工發現受害女童的日記,這起性虐待事件才浮出水面,只見女童在字條上清楚寫著,「當我被愛時我感到安心,但被爺爺硬上時,我真的非常難過…」字句中看見女童的惶恐及不安,此外,女童還心有餘悸地透露,若是把性侵事件告訴他人,戈爾就威脅要性侵其他尚未被「傷害」的孩子,讓女童不敢輕舉妄動。

 

▼若是女童要向外人告狀,戈爾就會用威脅的方式讓女童閉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檢警調查,戈爾在收養的3年期間,只要是寄養在家中的孩子全逃不出戈爾的魔掌,不過戈爾卻辯稱,孩子是為了錢才汙衊他,「對這些小孩根本沒有興趣」,法官經過8天審判後定20項罪名,並且取消戈爾保釋資格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性虐12年!她分裂2500種人格 獸父下場超慘烈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