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遭性侵脫腸掛尿袋!凶手竟曾當過11年鄰居

2019/05/29 15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女童遭性侵脫腸掛尿袋!凶手竟曾當過11年鄰居

南韓2008年發生震驚社會的性侵案,嫌犯趙斗淳(조두순)將年僅8歲的女童拐到教會廁所性侵,造成對方身上多處受傷,留下永久性的傷害,終身得掛著尿袋,前陣子傳出趙斗淳將在明(2020)年12月出獄,引來61萬人民連署反對,沒想到今(29)日有恐怖消息傳出,再度震撼外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趙斗淳在2008年8月時將年僅8歲的女童強擄到一間教會廁所,要求女童就範,遭到拒絕便狠心毆打其致暈倒,還性侵已經失去意識的女童,事後還將大量冰冷的自來水灌入女童的體內,試圖清除殘留在女童體內的「證據」,導致女童腹部、骨盆骨折、大小腸流出,被社區居民發現後送醫急救,雖然最後救回一命,但女童的大腸及肛門皆切除,必須使用人工肛門,終身掛著尿袋。

 

▼趙斗淳將在明年出獄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 

不過,法院審理時,採信趙斗淳的說詞,認為他在犯案時已經酒醉,導致精神狀態不穩定,因此判他12年有期徒刑,將於2020年12月出獄,消息曝光後引來61萬名民眾聯署反對,由於南韓法律沒有明確限制嫌犯居住地,女童爸爸擔心趙斗淳會來報仇,對此南韓今(2019)年通過《趙斗淳法》,將針對特定犯罪者安排一名保護觀察官,進行24小時的跟監。

 

▼女童受到永久性傷害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轉眼11年過去,事件過後雙方家人都過著平安的日子,不過南韓節目《實事勘察隊》(暫譯,실화탐사대)深入探討後發現,2家人長時間都住在相隔不到500公尺的地方,雖然趙斗淳的妻子之前又搬了一次家,但距離被害女童的家只相隔不到1公里。趙斗淳明年即將出獄,警方被詢問到有沒有阻止嫌犯回到女童家附近生活的法律,答案竟然是「沒有」。女童一家人得知此事後相當震驚,女童的爸爸憤怒表示:「為什麼是被害者要逃?」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網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侵女童腸流出!惡狼將出獄 政府公布對策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南韓 性侵 趙斗淳 出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