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女3男野外露營!上半身穿這樣 網傻眼

2019/05/28 1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1女3男野外露營!上半身穿這樣 網傻眼

現代人喜歡露營,是休閒時的熱門活動,不僅可以親近大自然,還可以增進感情。而露營時為了避免被蚊蟲叮咬,一般來說都會穿著長袖長褲,不過近日國外有網友發現,一個女生和3個男生在露營,男孩打赤膊,女子則只穿內衣,照片在網路引發瘋傳與議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越南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2張照片,可以看到畫面中有4名年輕人在露營,其中3個男孩光著上半身,正在準備露營用品,旁邊還有一個女孩,值得注意的是,女孩上半身只穿了像是內衣的衣物,美背和小蠻腰一覽無遺,這景象讓他無法理解,詢問:「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,這樣穿是什麼意思,有比較性感嗎?我覺得很不符合露營的穿著」。

 

▼一群年輕人打赤膊露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貼文曝光後,吸引超過1.2萬人討論,網友意見兩極,有些人認為,年輕人和一群親密的朋友出去玩,穿著舒適是正常的,而且只有2張照片無法斷定,可能還有不在照片中的其他女性朋友,「也許真的太熱才這樣穿」、「我覺得很正常」、「這樣穿比較舒服」。不過,多數人認為不妥,無論多熱都不應該這樣穿,「我不明白女生的想法,是想要性感還是什麼?我覺得這樣穿不適合」、「我是女生,看了覺得很尷尬」、「無論是怕熱或弄濕,這樣穿讓我感到非常厭惡」。

 

事實上,露營應該選擇透氣性佳的服裝,且衣服顏色應選擇淺色且明亮,才能有效降低中暑的機率。由於露營需要大量活動,女性應選擇運動型內衣或無鋼圈內衣,男生則是改穿貼身內褲,減少摩擦皮膚的頻率,如此露營才會更舒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露營沒帶帳篷!他深夜突感溫暖 下秒景象嚇破膽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露營 越南 打赤膊 內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