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搬家發現158kg鐵桶!屋主一開驚見藏30年孕婦屍

2019/05/27 15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搬家發現158kg鐵桶!屋主一開驚見藏30年孕婦屍

藏屍超過30年!紐約一戶人家在1990年搬進新家,不過家中地下室卻放有一個沉重的鐵桶,9年後,屋主在好奇心驅使下,決定請人將這個重達158公斤的鐵桶打開來一探究竟,沒想到鐵桶裡竟藏了一具死亡多時的年輕孕婦,也才揭發這起30多年前的兇殺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屋主在搬進位於紐約的新家後,很快就在地下室發現這個詭異的鐵桶,不過因為沒有影響到生活,就一直放著沒處理,直到1999年,鐵桶才被打開,當時不僅在桶內發現孕婦的屍體,還有2個戒指、填滿縫隙的塑膠顆粒和一本幾乎無法辨識內容的通訊錄等,警方根據鐵桶上的標籤,發現這個鐵桶來自紐澤西州一家化工廠,出廠年份為1965年,這意味著死者已經死亡超過30年,孕婦經法醫檢驗後,認定為西班牙裔,20多歲,已懷孕9個月,死因為頭部遭鈍器重擊。

 

當時警方立刻聯繫了前屋主,不過前3任屋主都表示,因為鐵桶太重,他們都放著不管,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,後來警方在幾近毀壞的通訊錄中,查到一名塑膠製品公司的老闆艾金斯(Howard Elkins),警方立刻前往訊問艾金斯,不過艾金斯卻不透露任何線索,最後警方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,只能先提取艾金斯的DNA,準備和女屍腹中的胎兒作比對,就這樣讓艾金斯離去。

 

▼警方循線找到艾金斯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isa_mendoza

 

沒想到,警方調查還沒進展,艾金斯就在家中拿了一把獵槍自盡,後來DNA報告出爐,幾乎確定艾金斯就是孩子的父親,警方隨即聯絡了另一名在通訊錄發現的女子凱特(Katy Andrade),凱特聽聞案情後,立刻想到,死者應該就是自己的朋友瑪蘿金(Reyna Marroquin),當時瑪蘿金懷抱著美國夢,獨自到紐約工作,並且和公司的老闆艾金斯墜入愛河,後來瑪蘿金跟凱特說,她懷了艾金斯的小孩,還接到艾金斯老婆的電話,瑪蘿金這才知道自己竟然不知不覺當了小三!

 

▼地下室鐵桶重達158公斤。(圖/翻攝自推特@ISGDpodcast

 

瑪蘿金說,自己現在很害怕會遭遇危險,希望凱特可以去陪她,凱特也二話不說立刻動身,不過當她到達瑪蘿金的住處時,房子裡已經空無一人,桌上還有著溫熱的食物,瑪蘿金卻再也沒有出現,直到30多年後才重見天日。警方依線索推斷,兇手應該就是艾金斯,當時艾金斯本來將屍體裝入鐵桶,並填充許多工廠的塑膠顆粒,準備將屍體和鐵桶投入大海,不過封起鐵桶後才發現桶子太重搬不動,索性堆在角落不管,後來屋子幾經轉手,歷屆屋主也都沒追究過鐵桶的事。

 

▼瑪蘿金失蹤時,家人曾登報尋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@RebeccaR224

 

瑪蘿金的家鄉位於薩爾瓦多,瑪蘿金的姊姊說,當時瑪蘿金是懷抱著裡想離開家鄉的,離家3年也經常寫信回家,不過有一天書信往來就突然停了,家人們甚至一度在報紙上刊登尋人啟事,卻一直都沒有消息,事隔超過30年,家人們從沒放棄過尋找瑪蘿金,沒想到最後接獲瑪蘿金已死的噩耗,家人們也將她的遺體接回家鄉安葬,瑪蘿金的姊姊感慨的表示:「我們95歲的老母親,最希望的就是找到女兒,現在終於可以讓女兒好好安息了。」

 

【相關影片請點此】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aisa_mendoza@ISGDpodcast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4年鍥而不捨追廂屍案 勇警每天帶「他」照片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