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河流堵塞 淨川清出14具遺體!嬰兒超過半數

2019/05/25 2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河流堵塞 淨川清出14具遺體!嬰兒超過半數

水是人類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,因此維持乾淨的水源是非常重要的事,肯亞首都奈洛比(Nairobi)日前就因河川堵塞而舉辦淨川活動,沒想到除了家庭垃圾、工業廢棄物外,竟然還清出14具遺骸,且其中超過一半是嬰兒遺體,震驚當地社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奈洛比當地的工業廢水在未經處理的狀況下,直接排進河裡,加上當地排水系統不完善,長期下來導致河川受到嚴重汙染,於是政府開始推動淨川活動,主要清理的就是奈洛比河(Nairobi River)。

 

▼奈洛比河堵塞狀況嚴重。(圖/翻攝自《the-star》)

 

然而,開始淨川後,工作人員在撈出的一個塑膠袋中發現一對雙胞胎嬰兒的遺體,過沒幾天又發現一名約8歲男童的遺體,且該遺體上還隱約看得出勒痕,似乎是遭勒死後棄屍的。

 

之後,淨川的工作人員們又陸續發現了其他屍體,主流、支流加總後共有14具遺體,其中有8名嬰兒和1名男童,另外還有5名成年人,對此,當地省長也發出聲明稿表示:「河川中的屍體數量令人擔憂,目前已經呼籲警方調查這些案件,找出殺人兇手。」

 

▼淨川卻清出許多遺體。(圖/翻攝自《the-star》)

 

事實上,根據肯亞的法律,如果母體沒有生命危險,是不能墮胎的,因此許多婦女會尋求非法墮胎的管道拿掉小孩,或是將剛出生的嬰兒隨意丟棄,因此當局也不排除這次事件是與非法墮胎的情況有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the-star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土地公顯靈?富商血滲後車廂…24hr尋獲紅衣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