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夢遊咬碎女友手指!他齒留肉渣 哭喊:吞下了

2019/05/25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夢遊咬碎女友手指!他齒留肉渣 哭喊:吞下了

英國一對情侶日前到義大利展開甜蜜的旅行,孰料,某天晚上患有「夜驚症」(Night terrors)的男友突然發作,在夜裡驚聲尖叫,不斷房裡跑來跑去,甚至還攻擊女友,狠狠地咬掉對方拇指,令人感到不可置信的是,由於拇指被咬到的部位完全找不到,似乎已經被男友吃下肚!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26歲的塞奇(Sage Noreika)日前和男友馬可(Marco)到義大利薩丁尼亞島(Sardinia)度假,白天情侶倆都沉浸在愛的世界裡,享受著當地的美景和風情,到了晚上時,塞奇和馬克都玩到筋疲力盡,因此,安穩又舒適地互相擁抱入眠。孰料,塞奇突然聽見尖叫聲,她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,發現馬克在漆黑的房間內奔跑,且不停地吼叫,接著撞到傢俱,當時塞奇嚇傻地說「我們被搶劫了嗎?」

 

▼塞奇日前和男友旅行,患有夜驚症的男友卻在某個夜晚發作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塞奇看了周遭狀況認為並不是被搶劫,加上馬克過去經常夢遊,不過此次馬克夢遊情況更加嚴重,她先試圖安撫對方的情緒,但遲遲不見效,反而更加激昂,接著馬克就直接把塞奇撲倒,「我的左手突然感到無比的痛苦,他把我從床上抬起來,把我扔到牆上」,塞奇的疼痛感加劇,手部狂顫抖。

 

▼塞奇的左手拇指被男友咬斷。(圖/翻攝自bhaz

 

一陣慌亂中,馬克把浴室的燈打開後,塞奇才驚覺自己坐在血泊中,視線在往左手拇指一看,疑問地說「你咬了我嗎?」此時,「清醒」的馬克趕緊拿面紙按住傷口,哭著說「我從來沒有傷害過妳,妳知道我有多愛妳」,接著塞奇走到浴室要處理傷口時,才發現左手大拇指被咬斷,驚訝地大吼「你咬了我的拇指!」馬克事後不斷道歉,但情侶倆似乎也找不到拇指被咬斷的部分,並意識到消失的肉已經進了馬可的肚子。經過治療後,塞奇的左手大拇指比右手大拇指短了2公分,不過對塞奇來說,更難克服的是心裡的陰影,害怕之後馬克會再做出任何難以預測的事情,承受不了未知和壓力,最後走向分手一途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翻攝自bhaz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慎入!4千寄生蟲狂啃腦袋 他頭破大洞見骨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