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家男高生 逾40間大學搶著要!獲近億獎學金

2019/05/24 14:42 字級:
讀稿
無家男高生 逾40間大學搶著要!獲近億獎學金

美國田納西州一名無家可歸的高中生,雖然物質十分匱乏,但學業成績仍十分優異,不但有40間大學搶著要他,提供的獎學金加起來竟超過3百萬美元,他日前代表畢業生致詞時,以自己的經歷鼓勵大家,絕對不要讓目前的困境,成為你無法攀爬的高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美國一名無家可歸的高中生,學業成績十分優異。(圖/取自YouTube Shelby County Schools

 

羅利埃及高中畢業生莫斯利:「當我聽到,我得到超過3百萬的獎學金(近1億台幣),我真的是太興奮了。」


莫斯利引發各大學的搶人大戰,當然是因為他的成績優異,但驚人的是,莫斯利家境清寒,兩年前父親去世後,整個家庭更是陷入困境,被趕出原來住處,最後是一個露營場伸出援手,才能讓他們暫時落腳。

 

▼莫斯利物質十分匱乏,在父親過世後甚至被趕出家門。(圖/取自YouTube Shelby County Schools

 

羅利埃及高中畢業生莫斯利:「在我父親過世之後,我們付不出帳單,最後我們就被趕出自己的房子,在今年的2月21日,所以我們目前就住不同的地方,而我們很感恩有露營地讓我們住。」


莫斯利十分好學,沒有受到艱困環境的影響,高中畢業時,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代表畢業生致詞的機會。


羅利埃及高中畢業生莫斯利:「絕對不要讓你目前的困境,不管你正經歷的困境是什麼,都不要成為你無法攀爬的高山。」


▼莫斯利表示,不要讓困境成為你無法攀爬的高山。(圖/取自YouTube Shelby County Schools

 

莫斯利最後選擇留在當地,9月將就讀田納西州立大學,並主修電子工程,莫斯利沒有被現實擊敗,他的故事就是「有志者事竟成」的真實寫照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YouTube Shelby County Schools
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歲女陪爸爸加油 靜電引火…下秒燒成火球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