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學生被殺!胎兒遭活活挖出…現況曝光

2019/05/22 11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女學生被殺!胎兒遭活活挖出…現況曝光

真是太殘忍了!一名懷孕的19歲女學生被勒死,肚中的胎兒甚至被活生生挖出,好在經過連日搶救,孩子奇蹟存活,但病情嚴重,仍需仰賴呼吸器維生,警方逮捕3名嫌犯,並公布這起慘絕人寰的謀殺案,震驚社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來自美國芝加哥的瑪倫(Marlen Ochoa-Lopez)懷孕9個月,她4月23日離開學校後就失聯,好幾個禮拜不見蹤影,家人不知道女兒發生什麼事,於是報警處理。當地警方不久便找到她的屍體,並逮捕3名嫌疑人,包括一對母女和一名男子,還發現瑪倫肚中的男嬰被從子宮挖出來,十分冷血。

 

▼女子遭殺害,肚中寶寶被活活挖出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 

警方調查指出,瑪倫在臉書看到,拿嬰兒服裝及嬰兒推車免費的訊息,因此被誘騙到一間房子,並在4月1日首度拜訪提供衣服的46歲婦女克麗莎(Clarisa Figueroa),據了解當時克麗莎就告訴24歲女兒蒂西瑞(Desiree Figueroa),「她想殺死瑪倫並偷走孩子」,因此當瑪倫於同(4)月23日2度拜訪時,克麗莎和女兒聯手作案,她先是開啟吵雜的音樂,女兒則拿一張相片吸引瑪倫的注意,克麗莎便趁機從背後用電纜線將她給勒死,隨後還切開她的子宮,取出嬰兒和胎盤,假裝孩子是她的。

 

▼警方逮捕3名嫌犯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 

 

 

克麗莎打了救護車,稱自己剛剛生孩子,但是寶寶沒有呼吸,醫護人員趕緊將她和孩子送醫治療。事後,她設立了一個專頁,希望籌得9千美元(約29萬元新台幣),為「生病的兒子」舉行葬禮,因為他即將死去。不過,DNA檢驗結果顯示克麗莎並不是他的生母,醫院察覺事有蹊蹺,立刻報警。

 

▼寶寶仍須靠呼吸器維持生命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 

 

警方展開調查後,在克麗莎的住處發現血跡和燒衣服的證據,隨後還找到瑪倫的屍體。蒂西瑞眼見事跡敗露,於是向警方供認,她和母親克麗莎被指控一級謀殺罪,40歲男友則被控包庇謀殺罪。至於瑪倫的孩子,目前交由丈夫尤方尼(Yiovanni Lopez)照顧,不過寶寶仍處於昏迷狀態,他懇求上帝希望能有奇蹟發生,「因為這是我妻子為我們留下的祝福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太陽報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犬衝田裡狂吠…他驚見土裡露出嬰兒腿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