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史上最親切!劫機炸彈客與人質微笑自拍

2016/03/30 12:20 字級:
史上最親切!劫機炸彈客與人質微笑自拍
●圖片來源:Daily Mail

埃及航空昨天一架客機遭炸彈客劫持,並迫降在賽普勒斯拉納卡的機場。但原本令人緊張的劫機事件,在當地警方數小時的對峙後,竟然戲劇性的收場,甚至還傳出乘客與劫機犯「笑嘻嘻」的自拍合照。

根據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網站登出的照片顯示,一名乘客在機艙內面帶傻笑與劫機犯穆斯塔法自拍,照片中還可以看到劫機犯身上自稱的「炸彈腰帶」。

這架飛機在迫降賽普勒斯拉納卡的機場後,先釋放大部分乘客,只留數人當人質。當地警方嚴陣以待,過程中還可以看到一名機師在駕駛艙中與人搏鬥,然後從窗戶跳機,其他成員也在過程中相繼逃出,劫機犯穆斯塔法因此被捕。

警方表示,劫機犯身上的炸彈是假的,同時在他被捕前,還在停機坪丟下幾張紙,據傳是給前妻的信,警方已取回檢視。

賽普勒斯外交部表示,穆斯塔法似乎「精神不太穩定」,更形容:「他不是恐怖分子,他是個白痴。因為恐怖分子行事瘋狂,但並不愚蠢。但這個傢伙實在很蠢。」


●圖片來源:Daily Mail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