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谷歌中止合作 華為新手機恐無法使用Gmail

中央社 2019/05/20 07:2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傳谷歌中止合作 華為新手機恐無法使用Gmail

路透社報導,谷歌(Google)已停止跟中國華為技術公司的部分合作業務,其中涉及軟硬體產品和技術服務的轉移,華為新一代Android手機將無法使用Google Play、Gmail等程式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項舉措代表華為不能再使用谷歌開放原始碼授權(open source licensing)以外的軟硬體產品轉移,華為將立刻失去谷歌Android作業系統的更新存取權限。

 

使用Android系統的新一代華為智慧手機也將無法使用Google Play Store、Gmail、YouTube等應用程式。

 

▼華為傳出和Google終止合作,圖為華為位於深圳的分店。(圖/維基百科

 

路透社報導引述的消息人士表示:「華為只能使用Android的公開版本,無法使用Google的專屬應用程式和服務。」

 

▼華為新手機恐無法使用Google的應用程式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美國總統川普政府16日將華為和70家附屬事業列入貿易黑名單,禁止華為在未經政府許可下,向美國企業採購零組件和技術。由於華為仰賴美國供應鏈,此舉將使華為難以出售部分產品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