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沙灘散步驚見乾枯魚屍!嘴內滿口人類牙齒

2019/05/18 15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她沙灘散步驚見乾枯魚屍!嘴內滿口人類牙齒

魚竟然長著人類的牙齒?美國喬治亞州一名31歲母親布羅絲,日前趁著好天氣,帶3歲兒子到海邊散步玩水,卻發現沙灘上有一具「魚屍」,不但體積比一般的魚來得大,牠的嘴裡也沒有尖牙,而是像人類一樣的整齊牙齒,連上下顎都長滿了白牙,看起來相當令人發毛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布羅絲日前帶兒子去海灘散步,看見不遠處有一條死去的魚,便想藉機對孩子做機會教育,不料當母子倆走近,才發現魚身上的鱗片已經剝落,且口中的牙齒就如同人類的牙齒般整齊,不像其他魚類是擁有尖牙,口腔裡還有許多白色凸起物,令人看了頭皮發麻。

 

▼怪魚陳屍在沙灘上,模樣相當駭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布羅絲透露,她當下看到這隻魚時,有種十分不舒服的感覺,「我完全不敢想像,若是在海裡游泳,被這樣的生物咬到會是什麼樣的感受」,事後她上網求解,才終於知道原來自己是看見了羊頭長頜魚,這種魚大多分布在非洲上游漢美國西海岸地區,牠們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口整齊牙齒。

 

▼打開魚嘴巴,裡頭密密麻麻的白色顆粒物令人頭皮發毛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布羅絲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,掀起了熱烈討論,「這種魚不是一般人都能輕易看到的!」、「這對於喜愛玩水的人而言,算是有點恐怖」、「這牙齒真的幾乎跟人類的一模一樣」、「天啊!看起來就像是外太空來的物種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藍色吸血鬼」驚現亞馬遜 愛鑽生殖器…GG恐切除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