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空軍F-16例行訓練墜倉庫 屋頂破大洞

2019/05/18 11:30 字級:
讀稿
美空軍F-16例行訓練墜倉庫 屋頂破大洞

美國加州馬奇空軍基地,在當地時間16號,一架F-16戰機在進行例行訓練時,墜毀在基地附近的一座倉庫。幸好,戰機墜機時,沒有發生爆炸,機上駕駛員,及時彈射逃生,平安脫逃,不過這起意外,仍造成五人受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倉庫屋頂,被戰機撞破一個大洞,遭撞斷的屋頂鋼樑,歪七扭八,而從空中就能明顯能看到,裡頭貨架被墜落的戰機撞得東倒西歪,物品散落一地。


▼美國加州馬奇空軍基地,F-16戰機進行例行訓練時,墜毀在基地附近的一座倉庫。(圖/AP)


CBS主播:「空軍基地,一架戰機墜落,結果變成這樣。」


鄰近加州馬奇空軍基地,16號下午3點多,一架準備回基地的F-16戰機,突然失控,直接墜落屋頂。


CBS記者:「戰機墜落當下,建物裡頭有人,很幸運的屋裡頭沒有人受傷。」


▼一架準備回基地的F-16戰機,突然失控墜落屋頂。(圖/AP)


還有開車路過民眾,剛好錄下戰機,撞上倉庫屋頂這一刻。


ABC新聞片段:「駕駛彈射出來,幸運存活。」


基地的官員表示,當時戰機上,只有一名飛行員,他在墜毀前一刻,從機艙內緊急彈跳逃生,就降落在失事地點旁的黃土地上。


CBS記者:「你可以看到降落傘就在那,部份戰機座椅殘骸,就在停機坪上,一些基地官員也到現場關心,他們表示駕駛員,平安彈射脫逃,被送往醫院檢查,確認他沒有受傷。」


▼飛行員在墜毀前一刻從機艙內緊急彈跳逃生,沒有受傷。(圖/AP)


但為何戰機會失控墜落倉庫,基地官員推測,可能是液壓系統故障導致,但詳細原因仍待調查。另外 發生在這個月初,莫斯科「謝瑞米提耶佛機場」火燒機事故,意外前的新畫面發布,可以看到飛機在降落時,沒辦法平順的跑道上滑行,而是機輪著陸後又彈跑,來回好幾次「海豚跳」,最後飛機就開始起火,駕駛坦承他過去,從未用自動駕駛模式降落,這是否就是意外主因,俄國相關單位,仍在深入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