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心男幫修車遭告性侵!妻怒離婚…真相反轉

2019/05/15 09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好心男幫修車遭告性侵!妻怒離婚…真相反轉

好心被雷親!澳洲一名36歲男子凱南(Kenan Basic),去(2018)年看見19歲女子凱特琳(Caitlyn Gray)車子壞了,便熱心上前幫忙,臨走前還給了她一個擁抱,沒想到事後女方竟控告他性侵,鬧得他妻離子散,甚至還丟了工作,但警方調查後才發現事情不單純,案情竟然大逆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去年11月凱南駕車行經雪梨西南部班克斯鎮,發現凱特琳因車子拋錨,無助地站在路邊,凱南見狀連忙上前幫忙,花費了2個小時才終於修好,離開前還給對方一個善意的擁抱,沒想到這個動作竟會讓他吃上官司,「我總是幫助他人,一生都是」。

 

▼凱南幫忙修車,沒想到被告性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凱特琳透露,凱南一開始就圖謀不軌,要求發生關係,才願意幫忙修車,之後便直接將她帶到車上猥褻,結束後還尾隨她一陣子才離開,對她造成極大陰影,凱特琳的口供,讓凱南直接被關了2個星期,案件曝光後,凱南更是慘遭老闆開除,妻子也因無法接受而提出離婚。

 

凱南的律師夢娜表示,原本警方已經要定罪凱南,但他們堅持調查監視畫面,這才發現2人根本沒有進車內,且凱南幫忙修完車還給她一個擁抱,警方持續偵訊,凱特琳這才情緒崩潰地坦承說謊,卻始終不肯說出誣陷的動機,而目前她也因誣陷及提供虛假性的說詞,下周準備出庭應訊。

 

▼案件曝光後,凱南慘遭老闆開除,妻子也因無法接受而提出離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凱南事後指出,這種感覺就像是「被蛇反咬」一樣,「這很殘忍,尤其是你知道自己是無辜的,這不該發生」,儘管他已經在生日當天被釋放,但還是留下了難以抹滅的陰影,「我估計以後不會再幫助人了,我不希望再發生這種事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二代揉胸:知道妳那麼X嗎?女家教哭躲角落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