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劣!3非裔男闖住宅挾7人 輪暴34歲女

2019/05/12 1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惡劣!3非裔男闖住宅挾7人 輪暴34歲女

劫財又劫色!美國紐約驚傳一起入室搶劫案,3名非洲裔男子,持槍闖入一戶華人家庭,並搶走屋內共9800美元(約新台幣30萬元),而歹徒不僅將屋內的7人關進臥房當人質,更抓出一名34歲的華裔女子,2度性侵得逞,現在警方正在全力追緝這3名惡徒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搶劫案發生在4日晚間9點半左右,3名非洲裔男子闖入紐約皇后區小頸(Little Neck)57大道的一處華裔家庭,當時34歲的華裔女子正要從家中出門,沒想到2名陌生男子突然出現,並趁機闖入她家,2名歹徒頭戴面罩,一人持槍威脅,將屋內包含保母和女子的54歲母親等7人,鎖進一間臥房,另一人則手拿紅色袋子搜刮現金。

 

▼非裔男子入室搶劫。(圖/翻攝自紐約市警察局推特

 

警方指出,2名男子後來將這名34歲的華裔女子帶到2樓,逼迫女子交出身上的1000美元(約新台幣3萬元)後,一名歹徒性侵女子得逞,接著2名歹徒逼迫女子再拿出現金,女子只好從另一間臥室的床頭櫃拿出8000美元(約新台幣24萬元),不料又遭另一名歹徒性侵,而第3名歹徒則在外把風,僅一度進入屋內查看,歹徒在搶走屋內共9800美元後,3人駕駛2輛車逃逸。

 

▼非裔男子持槍闖入。(圖/翻攝自紐約市警察局推特

 

警方指出,歹徒所駕駛的車款為一輛淺色四門轎車和一輛淺色的新款賓士(Mercedes-Benz)E系列汽車,3名歹徒都是非洲裔男子,其中兩人身高約6英呎(約183公分),呼籲民眾指認,而受害的34歲女子也立即被送往醫院,目前情況穩定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紐約市警察局NYPD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手機被誤當成槍…22歲男慘遭警連開20槍 肺被擊穿失血亡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