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高空飛索!啪一聲扣環斷裂 男從12m摔落亡

中央社 2019/05/11 15:5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玩高空飛索!啪一聲扣環斷裂 男從12m摔落亡

泰國警方今天表示,一名25歲加拿大遊客在泰北清邁一處熱門旅遊景點體驗高空飛索(zipline)時,從大約12公尺高處摔落地面,當場死亡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林飛索是清邁著名的活動之一。(示意圖/翻攝自Flight of the Gibbon官網

 

法新社報導,清邁(Chiang Mai)不僅是許多知名佛教寺廟所在地,更擁有蓊鬱叢林和如詩如畫的瀑布,是遊客找尋泰國海灘度假外的知名去處。

這名加國男子報名參加清邁業者「飛翔的長臂猿」(Flight of the Gibbon)推出的叢林飛索活動,這種熱門活動讓觀光客綁著安全索,靠著高空繩索在鬱鬱蔥蔥的叢林間體驗滑來盪去的感覺。

清邁梅昂(Mae On)地區薩卡林警少校(SakarinWiratsaken)表示,他「在13日...從高空飛索摔下喪命。」他指出,這名加拿大男子是和妻子一同旅行。

這名加拿大籍受害者體驗高空飛索半途中,「身上的鎖扣環斷裂,以及主纜繩斷了」,因而從高處跌落,遭逢不測。

薩卡林警少校告訴法新社:「所有證物將送交法醫辦公室。」他強調,目前沒有人因這起致命意外遭到控訴。

「飛翔的長臂猿」一名代表說,意外發生後,公司便已關閉,目前正在等待重新營業的許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Flight of the Gibbon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生日挑戰390M跳傘 男友目睹墜落慘死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