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鮪魚腹中見果凍狀生物!網被萌翻…身份竟是牠

2019/05/09 16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鮪魚腹中見果凍狀生物!網被萌翻…身份竟是牠

深海當中有許多人類不常見的神奇生物,讓人不禁好奇海底的世界!近日有一名日本釣客在海邊釣到一條鮪魚,剖開鮪魚肚時看到許多未被分解的魚類,其中讓釣客感到新奇的是,有一隻透明、圓滾滾且呈現果凍狀的生物出現在眼前,可愛的模樣彷彿日本動畫師的作品「波妞」,照片曝光後瞬間在推特掀起一陣討論,另外,也有人紛紛推測出這隻謎樣生物的真實身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釣客在剖開鮪魚的肚子時,驚見一隻謎樣生物。(圖/翻攝自@suzukiri_s推特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日本一名釣客在推特發文,透露日前到釣到一隻大鮪魚,正當在處理鮪魚時,看到鮪魚肚內有許多尚未被消化的海中生物,有各式各樣的魚類、烏賊等,不過,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呈現果凍狀、透明的謎樣小生物,釣客將小生物放在手掌上,大小看起來與一截手指一樣,是釣客從未見過的,獨特的模樣讓釣客好奇生物的真實身份。

 

▼謎樣生物呈現果凍狀,模樣猶如波妞。(圖/翻攝自@suzukiri_s推特)

 

釣客提及,這隻生物除了胃以外,其他都是呈現完全透明的狀態,仔細一看,牠有著獨特、圓滾滾的身形,與一般的魚類不太相同,此外,牠擁有一雙大眼睛,多了一份萌感,釣客隨後輕輕地摸了一下,形容觸感就像是果凍,可愛模樣讓人不禁多看幾眼,釣客也好奇地與眾人分享,並詢問牠的真實身份。貼文曝光立刻掀起討論,「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好想摸一下」、「可以帶回家養嗎」、「第一次看到耶」、「這到底是什麼」、「好像波妞」,另外,還有人研究一番,推測謎樣生物是深海鮟鱇魚的幼體。

 

▼不少人推測牠是深海鮟鱇魚的幼體。(圖/翻攝自@suzukiri_s推特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@suzukiri_s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墓地撿到外星人!科學家揭23年驚人真相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