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鬼父性侵10歲女兒!6年1800次…打到流產

2019/05/09 08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鬼父性侵10歲女兒!6年1800次…打到流產

邪惡的父親!一名41歲男子與妻子結婚後,多次趁家中無人的時候,將年僅10歲的繼女當作洩慾工具,6年下來性侵次數超過1800次,甚至害對方懷孕,他還對繼女暴力相向導致流產。最後,這名鬼父被法院判處15年有期徒刑,要等到2030年才有假釋的機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澳洲布里斯本41歲男子和妻子結婚後,三番兩次趁著家中沒有其他人,性侵當時年僅10歲的繼女,6年之間性侵至少1800次,繼女因為害怕不敢告訴媽媽,結果在15歲時懷孕,生下繼父的兒子。沒想到,16歲時再度懷孕,繼父竟然對她拳打腳踢,試圖讓她流產。後來,繼女終於忍受不了離家出走,也鼓起勇氣向警方報案,告發繼父的獸行。

 

▼女子遭鬼父性侵數千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警方逮到這名男子,調查後發現,少女懷第2胎時,繼父照樣性侵她,當她拒絕對方,就會遭到暴力痛毆,還嗆聲:「我總有辦法殺掉肚子裡的孩子」。法官表示,少女隨著年齡的增長,繼父對她的性侵也逐漸升級,用性侵當作懲罰、控制和羞辱她的方式。雖然逃離了繼父,但這件事在她的心中留下陰影,現年19歲的少女精神狀況十分不穩定,而且只要看到4歲兒子,就會想起被繼父性侵的過往而出現輕生念頭。

 

▼女子甚至懷了鬼父的孩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少女向法院提交的一份聲明中,提到她渴望擁有正常的生活,只是想和其他人一樣,健康快樂的長大。法官表示,這名繼父在判決時,僅承認繼女的精神狀況很糟,卻沒有表現出對受害者的尊重,因此判他15年有期徒刑,要到2030年才有機會獲得假釋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鬼父母鐵鍊囚13子女!關屎房20年內幕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性侵 繼父 懷孕 鬼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