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女同時懷孕!爸是16歲高中生 網驚:有前途

2019/05/07 12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4女同時懷孕!爸是16歲高中生 網驚:有前途

男高中生竟然同時搞大4名女同學的肚子!越南臨近河內一名長相帥氣的16歲裴姓少年,就讀富壽省一間高中,近日竟被爆出同時讓4名女同學懷孕,其中一名女孩子還生下了雙胞胎,消息曝光後,不只引起當地民眾譁然,在網路上也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開玩笑直呼「真有前途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裴男的身材高挑,長相也十分帥氣,因此十分受女學生歡迎,日前他被揭發,同時讓4名同學懷孕,且其中一人已經順利產下男嬰,而另一名還懷了雙胞胎,消息一出,裴男的行為引起了網友們激烈論戰,然而該高中的校長表示,這都是造謠,是有心人士企圖損害學校名譽。

 

▼裴男的身材高挑,長相也十分帥氣。(圖/翻攝自tinngaynay)

 

裴男目前仍在校上課,沒有受到任何影響,但這起事件已經引起當地警方的注意力,派員開始調查詳細情況,而大批網友也忍不住直呼,「不敢相信」、「真有前途」、「這叫單身狗情何以堪阿!」「子孫滿堂了是嗎?」更有人表示,「如果不墮胎這些孩子未來會很辛苦,除非這年輕爸爸是富二代。」

 

▼傳聞指出,裴男同時讓4個女生懷孕。(圖/翻攝自tinngaynay)

 

事實上,一名17歲少女在加拿大讀書,也發生了類似狀況,她日日流連夜店、跑轟趴,還放縱地與男人上床,短短一個月就大戰23名男子,大部分都沒有做防護措施,沒多久便發現自己懷孕了,卻沒有人願意負責,女生應該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,否則後悔都來不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inngayn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中妹便秘5天急求診 醫以為腫瘤…驚見胎兒頭
22歲未婚女卻有乳汁分泌...真相讓爸媽氣炸
少女便秘6小時!媽進廁所驚見「血腥雙屍」嬰卡馬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