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3歲嬤熱戀28歲男!性玩具嗨到身亡 陰謀曝光

2019/05/04 18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83歲嬤熱戀28歲男!性玩具嗨到身亡 陰謀曝光

太可怕!一名28歲教堂看守人班傑明(Benjamin Field)與83歲女校長安摩兒(Ann Moore-Martin)陷入熱戀,相差55歲的「嬤孫戀」看起來甜蜜,但女方後來過世,檢方調查才發現背後隱藏恐怖陰謀,原來班傑明想讓安摩兒在激烈的性愛過程中心臟病發死亡,好得到她的遺產,目前案件仍在審判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這名男子班傑明涉嫌與魔術師馬丁(Martyn Smith)策劃謀殺安摩兒,試圖讓她看起來像服用毒品、酒精或窒息事故,甚至是輕生等,在交往過程中,班傑明不斷給予女方迷人的戀愛感受,2人後來進而發生關係,他還購買性玩具給安摩兒使用,甚至到安摩兒的住處裝神弄鬼,用白色的筆跡在鏡子留下「上帝的訊息」,暗示繼承權要留給誰,安摩爾的神智變得愈來愈恍惚,並表示有時候會看到鏡子移動。

 

事實上,這一切全是為了爭取遺產的手段,只要安摩兒在性愛過程中心臟病發,死亡原因就會被歸為自然死亡,班傑明還寫了一份聲稱是安摩兒的遺書,直到她在2017年5月去世後,檢方展開一系列調查,這起事件背後的陰謀才曝光,甚至發現,2015年住在安摩兒隔壁的69歲鄰居彼得(Peter Farquhar),當時因使用藥物不當身亡,也是班傑明的計畫。

 

▼28歲班傑明與83歲安摩兒熱戀,背後隱藏恐怖陰謀。(圖/翻攝自鏡報

 

檢察官表示,班傑明刻意和弱勢族群交朋友,接著改變他們的意願,再將他們置於死地,班傑明若想繼承他們的房子,他們就不得不死;如果想要繼承他們的遺產,他必須做好僥倖逃脫的萬全準備,「從他寫的各種筆記和日記來看,他似乎喜歡計畫、管理並執行這些項目」,且手段錯綜複雜。 

 

▼班傑明設計安摩兒,好得到她的遺產。(圖/翻攝自鏡報

 

法官勘查班傑明的手機,發現一張安摩爾使用性愛玩具的照片,因此更確定他密謀殺人的事實,不過,班傑明否認謀殺及其他指控,僅承認花了安摩兒4000英鎊(約16萬元新台幣)買車,目前案件還在審理中。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鏡報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5歲花花公子辣模 涉謀殺醫生再塞入後車廂
妻激情升天!夫被控SIZE太大 警親驗…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