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公斤包裹送達!老夫婦拆開…竟是2億元冰毒

2019/05/03 17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20公斤包裹送達!老夫婦拆開…竟是2億元冰毒

快遞不能亂收?澳洲墨爾本一對老夫妻,日前莫名收到20公斤重的快遞包裹,沒想到打開一看,竟是一包包白色粉末,數量多達20公斤,嚇得連忙報警處理,經警方初步調查,這些粉末是價值1000萬澳元(約新台幣2.17億元)的冰毒,讓老夫妻當場驚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CNN》報導,1日簽收了20公斤的包裹,但他們卻沒有印象有訂任何東西,2人互相確認沒有網購後更加困惑,這個包裹大到不尋常,因此決定先報警,警方趕抵現場後,發現這個包裹竟是大量冰毒,警官克蕭(Matthew Kershaw)透露,他簡直不敢相信,竟然會有人如此草率地交付大量毒品。

 

▼老夫妻莫名收到20公斤包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隨後循線展開調查,果真沒多久就在附近的郊區邦杜拉(Bundoora),逮捕一名21歲男子,接著又在他家查獲了20公斤冰毒,但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調查,事實上,日前紐西蘭才破獲一起大宗跨國毒品走私案,而一名39歲的台灣籍余姓男子也涉案其中。

 

▼包裹內是一堆白色粉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余男夥同27歲的大陸籍孫姓男子,以高爾夫球車電瓶為掩護,涉嫌走私超過110公斤的冰毒到紐西蘭,兩人雖已經落網但卻拒絕認罪,根據紐西蘭「毒品濫用法」規定,冰毒屬於A級毒品,凡涉及製造、走私、販售,供應等,最高可判處無期徒刑。

 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運「1.03噸冰毒」!4台嫌在印尼遭判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