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9位妻都不滿20歲!72歲阿公自豪2招撩妹

2019/05/03 15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19位妻都不滿20歲!72歲阿公自豪2招撩妹

馬來西亞一位名叫艾哈邁德(Che Soh Che Ahmad)的男子結過19次婚,且每一任妻子都是不超過20歲的嫩妻,今年72歲的他已經有46個孩子及200孫子,孩子們不僅不會因同父異母的關係而爭吵,更有3名妻子死心塌地陪在他身邊,毫不介意與他人共事一夫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Harian Metro》報導,艾哈邁德是一名武術師,他在15歲時結了第一次婚,娶了一名16歲的少女,接著便陸陸續續結了共19次婚,且妻子都不超過20歲,就連55歲結最後一次婚時,妻子也只有16歲,不過,最後一次的婚姻也是他人生中的最短的婚姻,只有維持2周就離婚了。

 

▼艾哈邁德總共結了19次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艾哈邁德表示,他的婚姻是結了又離、離了又結,有些妻子是真的想離開他,但有些妻子則自願留下來與他相伴,也不介意共事一夫,因此現在有3個妻子還陪在他身邊。至於娶嫩妻一事,艾哈邁德自豪地說,他之所以能吸引年輕女子投懷送抱,都是因為自己風趣幽默又有愛心,他的第16任、現年60歲的妻子瑪麗亞卡迪(Mariam Kadir)也指出,艾哈邁德是個公正無私的好丈夫,各妻子間的相處也像姊妹一樣,所以每當聚會時,家裡總是很熱鬧,大家都和樂融融。

 

▼艾哈邁德的嫩妻都是自願結婚的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雖然有過多次婚姻,但艾哈邁德強調,他和46個孩子及200孫子同住屋簷下多年,感情一直都很好,子孫們也都不會吵架,直到最近才各自找房子住,不過,子孫們依然經常會回到舊居聯絡感情,另外,艾哈邁德坦言,自己曾有過再娶妻的念頭,無奈年事已高,被子孫阻止,才打消念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Harian Metro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6歲尪偷吃72歲嬤!嫩妻崩潰:我看了什麼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