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斯里蘭卡炸彈客曝光!教堂自爆前 輕摸女孩頭

2019/04/23 13:53 字級:
讀稿
斯里蘭卡炸彈客曝光!教堂自爆前 輕摸女孩頭

斯里蘭卡遭到恐怖攻擊接連發生連環爆炸案,造成至少290人死亡、500人受傷,但是現在傳出其實事前美國和印度等國的情報單位,早就通知斯里蘭卡當局恐攻即將發生,而現在其中一名炸彈客,在發動攻擊前最後身影的最新畫面也隨著曝光。
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一名留著鬍子的年輕男子,準備走進斯里蘭卡的,聖塞巴斯提安教堂,經過一名小女孩的時候還伸手拍了拍她的頭。(圖/翻攝自CNN)


CNN記者:「這個年輕男子,抵達了教堂,他還將手放在一個小女孩頭上,炸彈就在他的包包裡。」

 

這名男子疑似就是自殺炸彈客,背上的大背包裝得很有可能就是炸彈,21號復活節當天是教堂正繁忙的時刻,當時裡外擠滿民眾,這名炸彈客過沒多久引爆身上炸彈行為相當的殘酷。

 

斯里蘭卡發生連環爆炸案,3間教堂以及3間高級飯店,在半小時內陸續爆炸,民眾驚聲尖叫慌忙逃竄,爆炸釀成的驚人死傷,也成為斯里蘭卡內戰之後傷亡最慘重的一次。

 

▼斯里蘭卡發生連環爆炸案,3間教堂以及3間高級飯店,在半小時內陸續爆炸。(圖/AP)


教宗方濟各:「在這起殘忍暴力事件中的罹難者,我要致上最深的哀悼。」

 

不只是當地居民,就連海外遊客也都被捲入了連環爆炸當中,快時尚集團Bestseller執行長波維森一家六口在當時正在斯里蘭卡度假,但其中三名兒女在這一次的意外之中喪命,事發前幾天姐弟在泳池邊的合照,也成為了追憶。

 

▼Bestseller執行長波維森三名兒女在這一次的意外之中喪命。(圖/翻攝自IG)


斯里蘭卡官員:「海外早先有來了消息,通知會發生可怕的事情,就像你說的我們有收到這樣的通知。」

 

官員出面承認失職,早在這個月初斯里蘭卡就有收到印度以及美國情報機構通知,甚至還有提供嫌移人名單,但斯里蘭卡行政單位卻消極處理,無法阻止悲劇發生,政府也在爆炸之後宣布宵禁,進入緊急狀態。

 

目前中華民國外交部,也已經將斯里蘭卡旅遊警示提升為橙色警戒,提醒民眾如果非必要避免前往當地旅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NN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斯里蘭卡恐攻290死 爆政府早掌握情資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