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旅遊回家驚見用過保險套!OL出狠招報復男友

2019/04/17 22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旅遊回家驚見用過保險套!OL出狠招報復男友

感情世界中,出軌一直是讓人痛心的問題。如果發現另一半出軌,該怎麼解決呢?日本節目日前街訪路人有關出軌的問題,訪問一名28歲OL,對方透露2年前男友趁她去旅行時偷吃,但是她沒有馬上揭穿,而是蒐集證據,等待時機一到做出反擊,超狠報復讓許多人驚呼連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日本節目《金曜日のどっち》先前進行街訪,訪問路人是否有出軌或被劈腿的經驗,其中有一名28歲OL表示,自己在2年前與朋友去為期3天2夜的旅行,期間因為天氣影響,她提早一天回家,沒想到到家後,卻發現自己的衣服和個人用品全被藏起來,還在垃圾桶發現用過的保險套,她察覺事有蹊蹺,立刻躲起來守株待兔,結果目睹男友與一名女子親熱,但她沒有戳破,而是冷靜將過程錄下,事後更將影片上傳網路,讓男友接受網友們公審,醜聞瞬間傳千里,讓人見識到網路的力量之大,而來賓也對於她的報復手法嘖嘖稱奇。

 

▼OL發現男友出軌,出狠招反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兩性親子專家吳娟瑜指出,男人有7個容易外遇的時機點,而且年齡不同,外遇時機也不一樣,可以分成20~40歲及40~70歲2個階段,前者因為衝動、無法自我控制,容易外遇的時機可能是老婆懷孕、大吵一架、心存報復或睪酮素分泌旺盛,後者則是醞釀許久,想給自己一個出軌的機會,可能原因是老婆太忙、出差寂寞或孩子長大,年華逝去。吳娟瑜強調,夫妻關係需要調整和共同成長,這門人生功課很值得學習,絕不要放棄!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突回家!開門驚見男友偷吃公司女同事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出軌 偷吃 報復 反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