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王建民再顯「伸」威 皇家IG貼帥照

2016/03/27 10:16 字級:
【影片】王建民再顯「伸」威 皇家IG貼帥照
●(圖/皇家隊IG)

台灣時間27日旅美投手王建民,在大聯盟熱身賽中先發對上運動家,王建民再度飆出93英哩的伸卡球,約是150公里,此役共投37球投完3局就退場,雖然被敲4支安打,但沒有造成太大危機無失分,完全發揮省球一哥的本色,以4比0領先拿下勝投,終場皇家以5比2擊敗運動家。這是自2014年來,王建民首次在春訓拿勝投,而王建民,今年春訓的防禦率,也下降到2.08。
 
雖然在皇家總教練宣布的5位開季先發輪值,王建民並不在名單內,但建仔若要進入開季名單可能擔任牛棚投手的角色。但外界也預估皇家,應該會讓王建民從3A出發,並以先發的身分調整。春訓最後一天,也就是美國時間29號,還要把王建民拉到中繼,這也是王建民可能,擠入大聯盟的跡象之一。

不過賽前皇家隊總教練尤斯特(Ned Yost)宣布開季先發輪值,由去年奪下13勝的陣中王牌瓦奎茲(Edinson Volquez)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,接著依序為甘迺迪(Ian Kennedy)、范杜拉(Yordano Ventura)、克里斯楊(Chris Young)與梅德倫(Kris Medlen),王建民確定無緣開季輪值。


​ ●(影片/MLB官網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