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學校辦道安講習…演員當570學生面遭輾斃

2019/04/15 2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學校辦道安講習…演員當570學生面遭輾斃

許多校園會舉辦道路安全講習,強化學生用路知識,也提醒學生遇到狀況該如何應對,日本一間學校就請來特技演員到校模擬車禍情形,不過沒想到在模擬過程中,一名特技演員竟當著570名學生的面,被卡車狠狠輾過,雖然事發後校方立即將這名演員送醫,不過最終仍因傷重回天乏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日媒報導,不幸死亡的特技演員為34歲的中村佳弘,在當地時間4月12日下午2點20分左右,京都市市立勸修中學正在進行由市政府主辦的交通安全講習,當時主辦單位邀請中村,來示範在路上發生車禍可能的狀況,狀況劇原本的情節為,中村扮演行人,並走進卡車的視線死角,接下來便會發生車禍。

 

▼主辦單位邀請特技演員來示範道安講習,沒想到發生意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本安排中村在和卡車接觸後,抓住保險桿,等卡車停下來再放手落地,沒想到中村在途中不知何故鬆開手,導致他在多達570名學生的面前,慘遭卡車輾過,事發後中村立即被送醫急救,不過由於他胸腹部遭到重壓,在搶救7小時候仍傷重不治。

 

▼特技演員中村在示範中不幸喪生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了解,這場道安演習在勸修中學的操場舉辦,事發後活動也緊急喊卡,而駕駛卡車的38歲男駕駛目前也已經到案說明,市府人員表示:「於中學生在場之地引發如此事故,十分抱歉。將向活動公司問詢事發原因,考慮應對的方法」,中村及卡車駕駛皆為位於東京的活動公司「WORSAL」派遣而來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戲團飛人失手!無安全網...6公尺高空直直墜地 觀眾嚇壞尖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