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餵棕熊…左手整支咬斷!醫搖頭:沒救了

2019/04/13 10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女餵棕熊…左手整支咬斷!醫搖頭:沒救了

到私人動物園時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,以免憾事發生!俄羅斯一名女子日前到私人動物園時,疑似跨越圍欄內餵食,而意外遭到2隻棕熊野蠻的襲擊,右手臂有傷痕,更慘不忍睹的是,女子的左手臂狠狠地被棕熊咬斷,整個人躺在草地上痛苦地掙扎,期間不斷發出嘶吼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27歲的女子到拉戈維申斯克的某處露營區,並走訪到營區內的私人動物園,她好奇地跨越柵欄內,試圖要餵食棕熊,怎料,在女子毫無防備之下,慘被棕熊攻擊,由於無力抵抗,造成女子的右手有明顯、嚴重的撕裂傷外,左手臂還被棕熊狠狠地啃斷。

 

▼女子痛苦地躺在草地上,身上有明顯的血跡。(圖/翻攝自siberiantimes

 

仔細一看,女子整個人躺在草地上,露出痛苦的神情,不僅臉部、傷口有鮮血外,四周也有血跡,女子也因疼痛感劇烈,身體不斷扭動著,且發出哀求聲,畫面讓人不捨直視。女子一出事後便立刻被送往醫院治療,據了解,由於女子出血過多,加上身體感到劇烈疼痛,有休克的情形,不過,醫生一看到女子的傷口,忍不住搖頭地說「她的左臂無法挽救」,因此把左手肘以下的部位截肢,幸運的是,女子的保住性命。

 

▼女子疑似是跨越柵欄,才遭到棕熊的攻擊。(圖/翻攝自siberiantimes

 

事實上,2016年該露營區也發生類似的悲劇,當時一名女性受害者也爬過圍欄餵食熊,一名拍攝的人聲稱「女子沒有接近圍欄」,不過,當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,發現女性受害者「喝醉了」,很有可能是因為身體的酒精氣味,引起動物的襲擊。

 

▼該營區在2016年時,也發生過熊攻擊人類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siberiantimes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iberiantimes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救出小棕熊!當寵物養4年 獵人被活活咬死「啃剩白骨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