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巨蜥狠咬水牛寶寶!媽心碎目睹…結局淚崩

2019/04/12 15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毒巨蜥狠咬水牛寶寶!媽心碎目睹…結局淚崩

看得心都碎了!一隻水牛媽媽目睹寶寶遭到科摩多龍攻擊,由於科摩多龍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有毒動物,號稱沒有任何天敵,水牛媽媽再焦急也無能為力,只能眼睜睜看著孩子被拖走,成為科摩多龍的大餐,畫面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科摩多龍從後方緩緩靠近水牛寶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網路上瘋傳一段令人哀傷的影片,只見影片中,小水牛毫無防備地享受放風時光,但卻也不時地看向媽媽的方向,卻絲毫沒有注意到從後方慢慢靠近的獵人,就在科摩多龍猝不及防地被狠咬了一口後,小牛痛得彈起來,儘管當下想要逃入媽媽的懷抱,卻因為毒液快速擴散,動作開始變得緩慢,而目睹悲劇發生的水牛媽媽,雖然立刻就趕到孩子身邊卻也無能為力。

 

▼水牛寶寶遭科摩多龍偷襲,痛得發出哀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似乎不相信孩子就這樣離開自己身邊似的,水牛媽媽不時用頭頂頂小水牛,似乎是在替孩子打氣,安慰牠不會有事的,小水牛也努力想科摩多龍口中逃脫,然而牠只是不斷被拖往獵人的口中,身體也漸漸僵硬,水牛媽媽只能緩緩地跟著科摩多龍,眼睜睜看孩子被拖走,畫面相當令人心酸。

 

▼水牛媽媽聽見動靜,連忙趕到孩子身邊,卻只能目睹孩子被拖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科摩多龍是現今體型最大的蜥蜴,平均體長2至3公尺,在野生環境,成年科莫多龍重約70公斤,除了體型和利齒優勢外,牠的毒液非常致命,能讓獵物的血液無法凝固,同時讓血管擴張,造成肌肉麻痺、意識喪失、休克等情況。

 

▼水牛媽媽不時用頭頂頂小水牛,似乎是在替孩子打氣,安慰牠不會有事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科摩多國家公園(Taman Nasional Komodo)是為保護瀕臨絕種的科摩多龍而設立,在境內有5700頭科摩多龍,旅客造訪公園能近距離目睹這世上最大的蜥蜴,然而隨著科摩多龍的數量日漸減少,省政府決定關閉科摩多國家公園旅遊區一年,等到數量回復正常後,再重新開放旅遊區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尼國寶竟是狡詐嗜血狂魔!殺手級致命毒王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