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動物園工讀生扮猩猩 遊客怒:誰要花錢來被騙

2019/04/02 10:02 字級:
讀稿

動物園裡的動物,特別是猩猩有時會出現像人類的舉動,結果中國江蘇常州的一個動物園,竟然安排了2名工作人員,穿上猩猩服裝冒充猩猩,引發遊客不滿,動物園趕緊澄清,其實是愚人節活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中國江蘇常州的一個動物園,安排2名工作人員冒充猩猩。(圖/轉攝自秒拍)

 

黑猩猩翹著二郎腿,怎麼看怎麼怪,這還沒完。

 

沒一會兒就換坐在輪胎上面,像是在盪鞦韆,猩猩明顯聰明也靈活。這裡是中國江蘇常州市的一個動物園,遊客到一開始只覺得怎麼動物出現很像人類的舉動。可看著看著發現,這根本是人假扮的,罵說這麼大的動物園一隻猩猩都沒有,只有兩個人穿著廉價的道具服,爬上爬下,痛批花錢是來看這個嗎?不滿動物園的荒唐行為,呼籲官方介入調查。

 

▼遊客不滿花錢看假猩猩,呼籲官方介入調查。(圖/轉攝自秒拍)

 

動物園工作人員:「我們今天不是有一個愚人節活動嗎?是由我們演員扮演的,就是一個真假猩猩,猩猩館是有猩猩的,今天演員扮演的是在外面。」

 

動物園解釋,這是推出的愚人節真假動物活動,希望透過這種無傷大雅的小活動,來豐富遊客的遊玩體驗。

 

▼動物園澄清,這是推出的愚人節真假動物活動。(圖/轉攝自秒拍)

 

不過也坦承,沒有事先公告,可強調所有動物都正常外放,只是對於花錢買票的客人來說,多少覺得被騙。

 

(封面圖/轉攝自微博/轉攝自秒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實驗猩猩遭丟棄荒島 搖身惡霸…驚傳吃人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