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暖男救貓遭停職15天 神展開爽賺9萬

2019/03/26 10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暖男救貓遭停職15天 神展開爽賺9萬

美國賓州一隻貓咪目前爬到電線桿頂端後下不來,受困了12小時,當時在附近工作的電信工人得知後,立刻出動吊臂機將貓給救下,沒想到這個舉動卻害他被公司懲罰,慘被停職15天,消息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砲轟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貓咪困在樹上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事發於當地時間23日,電信工人莫里斯(Maurice German)在進行維修工作時,有民眾向他求救表示,自己家中的貓墨瑪(Momma)已經受困在蒙茅斯(Monmouth Street)的一根電線桿上長達12小時,雖然有通知消防部門及動物救援組織,但一直等不到救援,所以希望他可以幫這個忙。

 

▼工人出動吊臂機救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莫里斯不加思索,當下立刻出動工作的吊臂機去救小貓,透過畫面可見,他用工作台小心翼翼靠近,速度十分緩慢,深怕嚇到貓咪,最後他一把抓住,成功將貓咪給救下,過程全被錄下,善舉更是讓現場民眾為他歡呼。不過,他的公司「威訊」(Verizon)得知後,不但沒有獎勵他,還將他停職15天,因為他沒有獲得准許,便擅自將公司的設備用在非服務的地方。

 

▼救貓的工人被公司停職15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莫里斯被停職的消息曝光後,掀起熱烈討論,許多民眾表示不滿,痛批威訊黑心,並稱讚莫里斯是英雄,甚至有人在募資平台《GoFundMe》發起多個活動,希望能為他籌到停職15天的薪水4650美元(約14萬元新台幣),意外的是,其中一個募款在17小時就籌到2500美元(約7.7萬元新台幣),另一個以2400美元(約7.4萬元新台幣)的募款,也籌得440美元(約1.3萬元新台幣)。

 

對此,電信公司發言人瑞奇(Rich Young)表示,雖然莫里斯的行為令人欽佩,但是他們沒有感到特別高興,因為電線桿附近都是高壓電流,他這樣是把自己和別人的生命置於危險中,當下應該先進行通知。為了保障所有員工的安全,確保類似事件不會再發生,公司只好做出處分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古代牧羊犬趴牆被丟石頭!飼主淚訴真相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貓咪 救貓 停職 吊臂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