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拐杖斷了拿鋤頭…92歲阿公擊斃80公斤野豬!

2019/03/25 1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拐杖斷了拿鋤頭…92歲阿公擊斃80公斤野豬!

最猛阿公!日本一名高齡92歲老翁昨(24)日在田裡被野豬襲擊,他先以拐杖和野豬戰鬥,拐杖被弄斷後,又拿鋤頭攻擊,最後成功將野豬擊斃,老翁流著鮮血回家,讓妻子震驚不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日本阿公拿農具攻擊野豬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綜合《朝日新聞》與《日本新聞網(NNN)》報導,神奈川縣小田原市92歲老翁海藤久雄24日早上約7點50分在田裡遇到一隻野豬,雖然老翁年事已高,他卻沒輕易退縮,反而拿起手中的枴杖和野豬拼個你死我活。沒多久,海藤久雄手中的枴杖斷了,他改抄起鋤頭繼續攻擊,最後終於將野豬擊斃,獲得勝利。

 

雖然擊斃野豬,但海藤久雄自己也掛彩,四肢都被野豬咬傷,他拖著鮮血淋漓的身驅走回家,91歲的妻子海藤初美一看大吃一驚,趕忙問老公發生什麼事,對方才回答,「被野豬咬的,我已經殺死了(野豬)」。家人趕忙將海藤久雄送醫治療,所幸他並無生命大礙。警方與消防單位也趕至現場,確認野豬已經死亡,只見毫無生氣的野豬躺在菜圃邊,臉部有大片血跡。

 

▼80公斤的野豬遭海藤久雄擊斃。(圖/翻攝自日テレNEWS24

 

▼日本阿公海藤久雄在田裡遇到野豬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畫面/Pixabay)

 

新聞一出,網友紛紛回覆,「經歷過戰爭世代的人果然不一樣啊」、「傳說中的老戰士」、「但野豬是在覓食吧?在山裡很難生存不是嗎QQ」、「92歲的阿公真是太猛了!」、「阿公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,不知道野豬多恐怖的人,應該都住在都市吧」、「這阿公戰鬥力好高」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身後100KG黑熊狂追…前是5M懸崖!男驚人之舉活命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