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要求直接來!男靠射後不理5年造18孩

2019/03/19 14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被要求直接來!男靠射後不理5年造18孩

美國洛杉磯28歲男子戈迪(Kyle Gordy)自稱是「職業捐精男」,2014年他展開了「捐精事業」,到世界各地進行「造人運動」,目前已經成功製造出18個小孩,還有7個孩子正在準備出生,他強調可以為了捐精提真槍上陣,但絕不是為了性,而是希望藉能幫助世人製造更多生命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戈迪雖想要有自己的孩子,但又不想被迫接受一夫一妻的關係,於是5年前他開始了捐精事業,起初他先是在Craigslist網站上打廣告,短短2周就順利找到第一位女客戶,並使用人工授精的方式讓對方成功懷孕,有了這次「戰績」後,戈迪瞬間擦亮事業招牌,不少女客人慕名而來,讓他一躍成為捐精市場的紅牌。戈迪透露,除了使用人工授精的方式外,還有女客戶會主動要求「真槍上陣」,戈迪說「有些婦女怕浪費時間,覺得自然授精的方式比較有效,才會不想做人工授精,我自己也比較喜歡自然授精,感覺和對方能有更多聯繫,通常也的確更有效。」

 

▼戈迪2014年他展開了「捐精事業」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 

▼戈迪時常在臉書曬出「戰績」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 

目前戈迪已經成功製造出18名孩子,但他也坦言:「我喜歡小孩,但我認為我沒有能力養小孩。」即便如此,戈迪仍相當關心孩子,並在臉書上建立專門群組,讓女客戶們能在那裡與他分享孩子們的成長狀況。戈迪直言,他與女客戶的每一場性愛,都只是為了捐精,並非為了洩慾或享受,另外,身為一名職業捐精男,戈迪也相當有「職業道德」,為了維持精子的優良品質,他每天都會食用18種不同的藥草和補品,不隨意酗酒、嗑藥,抽菸等,並定期做性病檢測,讓自己的產品能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。

 

▼戈迪直言,他與女客戶的每一場性愛,都只是為了捐精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 

▼目前戈迪已經成功製造出18名孩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《每日郵報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妻結婚10年…她找「精主」生2女 竟愛上對方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職業 捐精 懷孕 口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