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開法拉利賣烤番薯!背後原因藏洋蔥

2019/03/15 2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他開法拉利賣烤番薯!背後原因藏洋蔥

寵妻無極限!日本一名男子把價值日幣2千萬元(約新台幣560萬元)的紅色法拉利跑車,當作「小貨車」上街販賣烤番薯,而背後原因曝光後,讓不少人羨慕不已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日本男子開著法拉利賣烤番薯。(圖/翻攝自原田輝和臉書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原田輝和是一名修車廠的老闆,他一個禮拜會空出一天,開著高檔、顯眼的超跑到街上兼差賣烤番薯,每次只會賣1百多個,然而不少人都好奇,為什麼高級跑車會變成小攤車,販賣烤番薯呢?據了解,原田輝和本身對法拉利情有獨鍾,加上妻子喜歡吃烤番薯,因此,原田輝和結合兩者,就變成開著法拉利賣烤番薯。

 

▼日本男子一個禮拜只會開店一次。(圖/翻攝自原田輝和臉書)

 

仔細看照片,原田輝和都會開著紅色法拉利,後頭拖著小小的攤車,而攤車也同樣漆成紅色,輪胎也使用類似法拉利的樣式,整體看起來相當搭,看著最心愛的車子,和妻子最愛的番薯結合在一起,原田輝和笑著說,這一切都是為了最愛的妻子而做的,此外,他還為此特別學習烤番薯的作法,感動不少人。

 

▼日本男子一個禮拜只會開店一次。(圖/翻攝自Dreamcar5982推特)

 

事實上,有不少饕客前往朝聖,有人就在網路上表示,原田輝和很用心地經營烤番薯攤,烤番薯的容器像是冰淇淋餅乾的外型,熱騰騰的番薯到手後,只見番薯的外皮有點焦黑,但裡頭卻是金黃色的肉,不僅看起來美味,實際嚐起來也讓人忍不住再多吃一個,獲得不少人的支持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網站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reamcar5982推特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