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澳總理:紐西蘭槍擊案1嫌是澳洲籍恐怖分子

中央社 2019/03/15 16:4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澳總理:紐西蘭槍擊案1嫌是澳洲籍恐怖分子

澳洲總理莫里森今天證實,紐西蘭基督城清真寺大規模槍擊案的4名嫌犯當中,有1人是在澳洲出生的澳洲公民,且是「極端分子、右翼和暴力的恐怖分子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澳洲總理莫里森今(15)日證實,紐西蘭基督城清真寺槍擊案的4名嫌犯當中,有1人是澳洲公民。(圖/Scott Morrison (ScoMo) 臉書)

路透社報導,紐西蘭總理阿爾登(Jacinda Ardern)今天表示,基督城2座清真寺發生的大規模槍擊案,目前累計已造成40人死亡、超過20人重傷,政府已將國家安全威脅等級調升至最高級。

 

莫里森(Scott Morrison)在雪梨告訴記者:「紐西蘭是我們的表親,身為他們的家人,我們今天感到悲傷、震驚、惶恐和激憤。我們挺立在此,堅決譴責今天由極端分子、右翼和暴力恐怖分子犯下的攻擊案。」

 

法新社報導,莫里森拒絕提供進一步細節消息,僅表示調查工作由紐西蘭當局帶頭進行。

 

另一方面,阿爾登表示:「我們已將國家威脅等級由低級調升至高級。…我們已加強我們在邊界和機場的機關所有層級的反應能力。」她還說,遭拘留的4名嫌犯並不在極端分子觀察名單裡。

 

(封面圖/Scott Morrison (ScoMo)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