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胎全流產!婦遭爆打40年 仍愛暴力夫

2019/03/14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5胎全流產!婦遭爆打40年 仍愛暴力夫

愛情是盲目的?新加坡一名77歲陳婦和72歲的丈夫結婚超過40年,卻長期遭受到對方家暴,肋骨和手腕都被打到骨折變形,更離譜的是,年輕時她曾懷孕5次,竟全都被丈夫打到流產。陳婦2014年申請到個人保護令,但仍時不時被丈夫毆打,2018年10月丈夫違反5次保護令被逮捕後,她仍相當擔心丈夫,希望對方可早日出獄回家團圓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中國報》報導,陳婦表示,2人結婚後沒幾年,擔任清潔工的丈夫就開始風流,並把所有的薪水都花在包養女人及抽菸,從沒給過她家用。除此之外,丈夫從年輕時就開始對她動粗,先前陳婦曾懷孕過5次,但每次都被丈夫硬生生打到流產,其中一胎甚至已經8個月即將臨盆,不過丈夫仍狠心地將她打倒在地,最後胎死腹中,手段相當殘忍。

 

▼陳婦從年輕就開始遭丈夫施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陳婦被打到手骨折、彎曲變形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

 

多年來,丈夫從未改掉施暴的惡行,造成陳婦右手骨折,脊椎骨和左手腕也全彎曲變形,2014年她只好去申請個人保護令,希望丈夫能不再對她拳打腳踢,無奈牛牽到北京還是牛,去年8月她勸丈夫去做健康檢查時,丈夫又對她發脾氣,接著將她鎖在屋外,驚動了警察前來,當時丈夫還語帶威脅,「等警察走了,你就死定了」。離譜的事還不只一樁,去年10月間,陳婦蹲在廁所洗衣,丈夫卻像著了魔似的,莫名往她背上踹一腳,陳婦當場斷了幾根肋骨,幸虧鄰居的幫忙,她才能順利就醫。

 

▼開庭當天,陳婦拄著拐杖去看丈夫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

 

陳婦還提到,一年多前,丈夫沒了工作,只要沒錢就向她要錢,若不從就得換來一頓毒打,直到去年10月,丈夫因為在10個月內違反5次個人保護令等罪刑,遭判刑2年10個月,長年活在暴力陰影中的陳婦終於獲得解脫,但陳婦仍心繫丈夫,只要有機會,她風雨無阻都會去探望對方,甚至還曾求議員代寫求情書,希望法官輕判丈夫。到了開庭當天,她拄著拐杖去看丈夫,但對方似乎不以為意,只轉身看了陳婦一眼,雖然丈夫不念夫妻情,但當陳婦被問到是否原諒丈夫時,死心塌地的陳婦依然堅定地回:「都做40幾年的夫妻了,當然會原諒他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4歲女吃餿水遭虐死 同地點挖出失蹤哥哥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