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個月內兩度失事 波音737 MAX停飛歐洲領空

中央社 2019/03/13 06:2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5個月內兩度失事 波音737 MAX停飛歐洲領空

衣索比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8型客機10日墜毀,機上157人全部罹難後,歐洲航空安全署(EASA)今天暫停波音737MAX 8和MAX 9型客機飛行歐洲領空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這個歐洲聯盟航空安全機構在聲明中說:「歐洲航空安全署決定暫停這兩款受影響客機的所有飛航作業。」

衣索比亞航空公司(Ethiopian Airlines)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機10日飛往奈洛比,但起飛沒幾分鐘便墜毀,機上157人全數罹難。獅子航空(Lion Air)去年10月在印尼發生空難,造成189名乘客與機組人員死亡,墜毀的也是同款客機。

歐洲航空安全署指出,獅航空難的「確切原因」仍在調查中,如今衣航同款客機又墜毀,「在目前初期調查階段,無法排除兩起事故由類似原因導致」。

「基於目前所有可取得的資訊,歐洲航空安全署認為可能有必要採取進一步行動,以確保這兩款受影響客機的持續適航性。」

 

(封面圖/波音公司 官網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她眼睛痛就醫 竟是罕見鼻竇癌…右眼遭整顆挖除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「AI第一妖股」美超微慘摔+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「這點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