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遊瓜地馬拉!離奇失蹤…竟赤裸陳屍山區

2019/03/12 21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女遊瓜地馬拉!離奇失蹤…竟赤裸陳屍山區

英國一名23歲的女背包客,在瓜地馬拉旅遊時傳出失蹤消息,搜救隊接獲報案後立馬尋找,經過一周的搜救,發現女背包客赤裸陳屍在飯店附近山腰處,且大腿有明顯的撕裂傷,據警方初步調查,疑似是一起謀殺案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凱薩琳蕭去年展開一段美洲之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女背包客凱薩琳蕭(Catherine Shaw)2018年9月展開一趟美洲之旅,已經在墨西哥、美國加州留下足跡,近日雙腳則踏上瓜地馬拉的土地上。不過遺憾的是,凱薩琳蕭在當地時間5日清晨,帶著幼犬離開飯店,並朝著阿蒂特蘭湖(Lake Atitlan)的方向前進,至此之後就再也沒看見凱薩琳蕭的身影,也沒有再傳出任何消息。

 

▼凱薩琳蕭清晨帶著幼犬出門後,就再也沒有回來過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

 

凱薩琳蕭離奇失蹤引起瓜地馬拉警方、當地居民和部分英國人士的注目,紛紛加入搜救行列,同時還派出無人機搜索山區。在8日時,有人發現凱薩琳蕭的幼犬出沒在知名景點印地安鼻(Indian Nose)瞭望台附近,但奇怪的是,這隻幼犬竟露出害怕的神情且不斷發抖,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 

▼搜救員在阿蒂特蘭湖附近發現凱薩琳蕭的屍體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

 

經過一周的搜索後,11日在一處茂密的林中發現凱薩琳蕭的屍體,只見她全身赤裸,且左腿有明顯的撕裂傷,警方初步判斷,應該是凱薩琳蕭前往阿蒂特蘭湖看日出的途中遭遇害,詳細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、翻攝自 Lucie Blackman Trust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北歐女遊摩洛哥!遭割喉斬首 藏屍荒山帳篷內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