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長頸鹿遇墜機!正妹身分曝光 網怒嗆活該

2019/03/12 13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看長頸鹿遇墜機!正妹身分曝光 網怒嗆活該

衣索比亞航空公司(Ethiopian Airlines)一架波音737MAX 8客機10日失事墜毀,機上157人全部罹難,包括8名中國大陸籍旅客,而當中有一名將滿22歲的女大生,她原本和男友相約去非洲旅遊,豈料發生憾事,大好人生就這樣結束。讓人傻眼的是,許多大陸網友得知此事後不但不同情,反而痛批她「死有餘辜」,冷血程度讓人難以想像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波音737MAX 8客機日前發生墜機。(圖/達志圖庫)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名女大生就讀浙江萬里學院新聞學四年級,她喜愛旅行,過去2年走訪大陸各地,也曾到台灣觀光,室友透露,她是個活潑開朗的人,學習成績也很好,她不僅是學校的風雲人物,還是廣播電台DJ,更曾多次擔任晚會主持,平時也是學習小組的組長,對同學認真負責。「下個月就是她生日,因為她男朋友在美國讀書,2人約好了要一起到非洲會合去看長頸鹿」,沒想到還沒抵達目的地,竟在途中遭遇事故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▼女大生不幸罹難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、新京報)

 

 

空難的消息傳出後,有網友找到這名女大生的微博,發現其中有許多在高級餐廳用餐、住高級飯店的照片,對此便有人留言:「當我看你住著幾千塊錢一晚的酒店,每天錦衣玉食,看個長頸鹿要去、而且馬上可以去非洲肯亞的時候,雖然我不會幸災樂禍,但也絕對同情不起來。」更有人表示:「你出生含著金湯匙,我一貧如洗,那你早死了活該;你去非洲看長頸鹿,我在工地搬磚,那你死有餘辜;你年輕貌美享受這世界的喜悅,我貌醜人矮只配在鐘樓裡敲鐘,那你死了我拍手稱快…」,用盡羞辱性的言語,辱罵這名剛剛殞落他鄉的女大生。

 

▼不少網友留言謾罵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 

對此,《新京報》痛批網友變態心理:「生而為人,我們起碼要保有對同類的尊重」,認為讓這些人的同情心蒙蔽,只留下了嫉妒、仇視、冷眼旁觀,也是需要引起注意的,「但無論如何,即便身陷困頓、心有不忿,轉而向遇難者『開炮』,都只是個懦夫,而打著『絕對公平』的旗號,罔顧人性人倫底線,也令人不齒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長崎原爆後…男童挺直站立 背「熟睡嬰」!真相惹淚崩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