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8樓慘墜!2歲女童全身骨折、內臟出血 3天奇蹟生還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26 09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18樓慘墜!2歲女童全身骨折、內臟出血 3天奇蹟生還

真是福大命大!一名2歲女童在室內玩耍,怎料一時貪玩爬上窗台,下秒從18層樓高掉落,爸爸嚇得撲上前救人,無奈女兒早已墜樓。醫師指出,女童小小身軀全身12處骨折、內臟嚴重出血,一度性命垂危,正當爸爸以為孩子救不活時,奇蹟竟然發生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童幸運生還!(圖/翻攝自梨視頻微博)

 

據陸媒報導,這起大難不死的意外發生在中國大陸福建連江,14日上午10時許,從事裝修工作的張姓男子帶2位孩子出門,順道去一棟18層樓高的裝修現場拿東西。一家三口抵達後,張男就叮囑孩子在房間裡乖乖等待,怎料他才轉身1分鐘,悲劇發生了。

 

2歲女兒似乎好奇心作祟,趁著爸爸不注意時,竟爬上窗台嬉戲,下秒她雙手沒抓穩便直接從18樓墜落,張男轉身後,女兒已消失在屋內,當下他驚覺大事不妙,腦中閃過不祥念頭「完蛋了,孩子肯定救不活了」。

 

▼爸爸非常自責,不知女兒是怎麼爬上去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微博)

 

張男隨即手刀腳刀衝到一樓救孩,發現已有好心人士抱起女童,躺在對方懷裡哇哇大哭,立刻將孩子送醫搶救。醫師指出,女童傷勢嚴重,全身12處骨折且內臟受損出血,緊急輸血治療後,撐過3天危險期才穩定下來,幸運逃過死劫。

 

▼大樓平台,成了救女童一命關鍵!(圖/翻攝自梨視頻微博)

 

目前女童術後恢復情況良好,已轉至普通病房休養,至於為何從18樓層高墜下,竟能奇蹟倖存?醫師指出,一般人從5樓墜下,生還機率微乎其微,而女童大難不死的原因,除了即時送醫外,加上大樓樓隔用來安裝空調的平台具有緩衝作用,以及地面上有50至60公分厚的塑膠泡沫堆,減少墜落的衝擊力,另外,醫生也認為,小孩的骨骼較軟能達到緩衝作用,才能讓女童從鬼門關前救回。

 

▼女童身體逐漸康復中。(圖/翻攝《海峽都市報》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離奇墜樓…頭鑲300顆鋼釘!4年後精緻五官大走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