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房仲員葉問上身?火車站裡擺擂打10個?

2015/11/26 14:30 字級:
房仲員葉問上身?火車站裡擺擂打10個?

電影看太多了嗎?香港一名房仲推銷時,被一名港鐵員工上前制止,沒想到這名房仲突然「葉問上身」,學甄子丹抓住對方頭部,痛毆對方一頓。

穿著白襯衫的男子抓住一名黃衣男子不停猛打,手法相當熟悉,這不就是電影葉問永春拳嗎?可是你看人家葉問是以德服人,但這房仲卻是以武欺人,這起葉問附身打人案件發生在香港紅勘火車站,一名當地房仲銷售人員在火車站推銷,結果遭到穿黃衣服港鐵員工制止,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爆出全武行。

房仲抓住黃衣港鐵職員一陣猛打又是勒頸,隨後有路人前來勸架,不過大概這房仲葉問電影看多了,就看他突然使出類似電影裡的永春拳路,抓住港鐵員工頭部一陣猛K,把對方打得滿臉是血,一副葉問上身模樣讓一旁路人看傻眼,但那只是電影,很快的港警到了現場,二話不說立刻把假葉問抓走,結束一場葉問上身鬧劇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