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快訊】孟加拉航空遭持槍劫機!傳1機組員中彈 緊急迫降

2019/02/24 2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【快訊】孟加拉航空遭持槍劫機!傳1機組員中彈 緊急迫降

法新社報導,孟加拉航空(Biman Bangladesh Airlines)一架達卡飛往杜拜的客機,今天傳出遭到劫機,目前緊急降落在孟加拉吉大港市。班機緊急降落時,劫機者曾拿槍指著機師。孟加拉內政部長透露,「目前為止我們得知,所有乘客與飛行員都平安離開飛機,但嫌犯還在飛機上。」據悉有1名機組員中彈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根據《達卡論壇報》引述一名匿名機場官員的說法,該班機起飛後不久,一名槍手試圖闖入駕駛艙控制飛機,駕駛被迫緊急將班機降落在吉大港機場。報導指出,雖然所有乘客都安全疏散,但槍手和兩名機組員仍在飛機上。警方目前已經封鎖該地區,並包圍暫停在跑道上的飛機。孟加拉民航首長則證實,所有乘客都平安撤離,但有一名機組員被劫機嫌犯挾持為人質。

 

(封面圖/gulfnew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真的怒了!忍你3年 終於說重話怒譙蔡英文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