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闖廢棄安養院直播 南韓YouTuber發現遺體!

2019/02/20 21:29 字級:
讀稿
闖廢棄安養院直播 南韓YouTuber發現遺體!

自媒體時代,不少人為了衝點閱率,無所不用其極。最近就有一名南韓YouTuber,半夜闖入廢棄安養院開直播,沒想到真的讓他撞見了一具遺體,把他嚇得說不出話來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推測是街友露宿猝死,才會陳屍裡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南韓一名朴姓YouTuber,16日凌晨闖入光州一間廢棄好幾年的老人安養院拍影片,沒想到卻讓他發現一具真的屍體,震驚南韓社會。

 

光州MBC主播:「在廢棄的安養院進行恐怖體驗的YouTuber,發現一具60歲男性屍體向警方報案。」


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男子一邊進行直播一邊探訪,撞見腐爛的屍體,讓他嚇得奪門而出,警方從死者錢包找到身分證,初步推測是居無定所的街友,在此露宿時猝死才會陳屍裡頭。


南韓YouTuber《Titchi and Mycoll》:「有什麼東西掉下來嗎?」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 Titchi and Mycoll


其實去年10月,南韓也有另一名專門拍攝鬼屋探險影片的YouTuber,在一間廢棄醫院裡頭疑似發現遺體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但不管是真有此事,還是造假博眼Youtuber為求點閱率,無所不用其極的例子,其實層出不窮。

 

美國網紅羅根保羅:「我們看到一具屍體,笑...這真的是XX,怎樣?你沒試過站在死人旁嗎?」

 

美國一名22歲網紅羅根保羅,去年到日本的青木原樹海拍影片,當地森林隱密常有人在此輕生,而保羅也真的目擊到了陳屍森林的遺體,但他卻近距離拍攝,過程中更不斷嘻笑,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撻伐,自媒體風潮席捲全球,但爭議似乎從未間斷。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 羅根保羅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