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為何來浪費時間」!陸留學生 遭澳青年毆打

2019/02/20 15:18 字級:
讀稿

大陸留學生在澳洲的布里斯本,排隊要買新款鞋子時,疑似因為玩手機太大聲,遭到三名澳洲青年挑釁,當街言語辱罵,還動手打人、搶手機,行徑囂張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澳洲布里斯本的街頭,出現挑釁的行為。

大陸青年:「你們幹什麼啊!」

澳洲青年:「我想做什麼,兄弟想打架嗎?」

 

▼澳洲青年從遠方靠近挑釁大陸青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見這名澳洲青年,不分青紅皂白,直接衝過來要搶人手機,其他人也為過來助陣,動手還口出惡言辱罵,這3名澳洲年輕人態度很囂張,害得大陸留學生掛彩。

 

被害大陸留學生:「被人一槌先把手機撥開,然後再一槌把他眼鏡弄掉,然後口角有冒血了。」

 

街頭動刑目無王法,只是為了什麼,原來是大陸留學生排隊要買新款鞋子,好好的排隊沒有惹事,就被人挑釁。

 

▼澳洲青年不指飆罵髒話還動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大陸留學生:「感覺他們也沒什麼喝酒的,然後就從大概遠處50米,走過來一直在噴我們說,什麼亞洲人有什麼好的,然後說了幾句辱罵的聲音,原來是中國人怎麼怎麼,來這裡浪費時間真是垃圾。」

 

帶有種族歧視,這3名年輕人很不可取,澳洲原本就是個移民國家,疑似沒排到隊,搶買不到新款鞋子才會惱羞成怒。

 

▼澳洲青年疑似搶不到鞋惱羞成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大陸留學生:「為什麼要來澳洲啊,垃圾貨什麼的,是不是沒前來這裡排鞋,去賺錢這樣子,XX 你們是不是沒錢,沒錢的話就趕緊滾,不要在這浪費我們的時間。」

 

大陸留學生好端端的排隊買鞋就遭人辱罵攻擊,他們拍影片也報警處理但不追究,也Po網告訴大家,隻身在外真的得當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