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策劃假官司!律師男耍花招 騙女友上法庭…下跪求婚

2019/02/20 09:36 字級:
讀稿
策劃假官司!律師男耍花招 騙女友上法庭…下跪求婚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律師(Brandon Dinetz),花了五個月策劃了場假官司,還找來真的法官出庭,就是為了想給女友(Jen Lettman)求婚驚喜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律師上法院出庭,但這次他要辯護的人是他自己。原來這名佛羅里達的律師,弄了一個假審判,目的是要向女友求婚,他事先跟也是律師的女友說,要打一場很重要的官司,希望她到場加油。

 

▼Brandon Dinetz與Jen Lettman甜蜜生活照(圖/翻攝自臉書)


求婚者布藍登:「愛是對另一個人,有著無法言喻,難以抵抗的感受,陪審團的先生、女士們,這就是為何我們今天,在此的原因,珍妮佛妳能加入這場審判嗎?」

 

▼Brandon Dinetz與Jen Lettman甜蜜生活照(圖/翻攝自臉書)


這名律師花了5個月策畫,請了真正的法官出庭,還找路人當被告,以及親友當陪審團,一起來演這場法庭求婚戲。


▼Brandon Dinetz與Jen Lettman求婚成功後甜蜜擁吻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求婚者布藍登:「珍妮佛妳是我最好的朋友及我這輩子的愛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 

看到男友如此精心策畫求婚,女主角早感動得哭花了臉,連連點頭答應,並且在最熟悉的法庭上擁吻互許終身。

 

▼The Proposal: Sentenced to Life▼影片取自B D 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!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T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5對情侶永浴「愛河」 男伴跳河後求婚成功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