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眼睛脫窗了!貓頭鷹藏樹上 網崩潰:找不到

2019/02/19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眼睛脫窗了!貓頭鷹藏樹上 網崩潰:找不到

貓頭鷹到底多會躲?一張圖幫你視力測驗!英國一名郵差分享一張照片,要在咖啡色的樹幹中尋找「玩捉迷藏」的貓頭鷹,讓眾人集中眼力,每個細節都不放過,但最終仍找到脫窗、摸不著頭緒,甚至還有人崩潰地大喊「真的有嗎?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貓頭鷹本身擁有著美麗到讓人眼花撩亂的毛色,若是剛好處在與環境雷同的地方,更無法一眼看穿貓頭鷹的本尊,55歲的比奇(Paul Beech)去年夏天在住家附近拍攝鳥類,無意間捕捉到令人嘆為觀止的奇景,乍看之下只是一根普通至極的咖啡色樹幹,若是放大比例看,樹幹交叉處竟有一大亮點,原來貓頭鷹的毛色正好是咖啡色,因此牠能輕而易舉地與樹幹融為一體,再仔細一看,貓頭鷹還睜大眼睛,擺出「得意」的神情,似乎在跟人類玩一場「你捉我藏」的遊戲。

 

▼貓頭鷹隱身在樹幹中。(圖/翻攝自mirror

 

比奇回想當時拍攝的情況,坦言其實並不容易,「當貓頭鷹從一棵樹飛到另一棵樹時,要花上數分鐘尋找牠的蹤影」,若是把目光轉移一秒,視線再回到原本貓頭鷹停飛的地方看,貓頭鷹彷彿穿上隱形衣,瞬間消失不見,難度又提升,比奇得重新花時間尋找,即便有時候都找到眼花撩亂,他仍然不放棄,不過,同時比奇也大讚,這也證明鳥類對環境的適應性極高。

 

▼貓頭鷹當時還睜亮眼睛看周圍。(圖/翻攝自mirror

 

比奇事後將奇景上傳至社群軟體,他心想這肯定會成為眾人的討論,結果不出所料,照片曝光後瞬間吸引網友的眼球,紛紛直呼貓頭鷹驚人的偽裝術,「找到了會有獎品嗎」、「怎麼可能找得到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平常在路上都不會看到貓頭鷹的原因」、「難以置信,我要花1分鐘才找到」、「最佳保護色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irror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武士精神?螳螂「自斬首」獵奇照瘋傳…專家揭真相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