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糊塗爸將1歲女兒鎖車裡!囚犯看不下去…2分鐘撬開門

2019/02/18 1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糊塗爸將1歲女兒鎖車裡!囚犯看不下去…2分鐘撬開門

讓專業的來!美國一名健忘的爸爸不小心將1歲女兒鎖在車內,鑰匙也留在車裡,因為車內溫度較高,爸媽擔心女兒受不了而焦急萬分。所幸附近剛好有5名正在修繕道路的犯人熱心幫忙,其中一人「重操舊業」,利用一支鐵衣架打開車門,2分鐘後成功救出女童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糊塗爸(左)將女兒鎖在車內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/臉書)

 

▼在員警的戒護下,囚犯幫助撬開車門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/臉書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佛羅里達一名爸爸喬(Joe Lantry)不小心將車門關上,留下1歲女兒達拉絲(Dallas)獨自在車內,更慘的是,他連鑰匙都忘了拿出來。儘管當天最高溫為華氏72度(約攝氏22度),但因為陽光直射,車內溫度在半個小時就可達到華氏100度(約攝氏37.7度),擔心女兒受不了高溫折騰,喬和老婆雪德(Shadow Lantry)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。

 

附近剛好有5名囚犯在員警的戒護下修繕安全島,看見這對夫妻焦急的狀況,大家紛紛圍觀,並在員警同意下,決定發揮所長幫忙他們。現場湊巧有一支鐵衣架,其中一名囚犯就地取材,將衣架鑽入車門縫隙,要藉此撬開車門,其他囚犯則盡可能地將車門掰開,讓他有足夠的空間操作。喬也心急地上前幫忙,此時2名穿著條紋衣的囚犯湊過來看,他們乖巧地將雙手交疊在身前,奇妙的畫面讓雪德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直說很荒唐。

 

▼熱心的囚犯幫忙撬開車門,重操舊業,終於成功救出女童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/臉書)

 

▼女童被車子警報器嚇哭,所幸平安無事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/臉書)

 

短短2分鐘後,囚犯就成功將門打開,而原本靜靜坐在車內嬰兒座椅上的達拉絲這才被車子警報聲嚇到,嚎啕哭了起來,其他人則爆出歡呼聲,喬和雪德不停地向囚犯和員警道謝。隨後雪德將影片PO上臉書,一週後累積了1.2萬次觀看次數,帕斯科郡警長則說,這是非常特殊的狀況,因為這對夫妻需要幫助,才會讓囚犯發揮「專業」來助人,他也補充說道,很多犯下輕罪的囚犯有心悔改,因此警方會盡可能地幫助他們回歸社會。

 

▼雪德在臉書PO出影片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/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死還痛苦!滿清酷刑之一 竟然是吃2碗麵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