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口可樂驚傳機密傳遭竊! 中裔女工程師被捕

2019/02/16 18:27 字級:
讀稿

可口可樂商業機密傳出遭到前員工竊取,一名來自中國大陸裔的工程師為了獲得創業獎金,在中國大陸開設自己的公司,企圖偷取價值37億的包裝機密,不過事情最後曝光,目前涉案工程師也已經遭到美國司法部門逮捕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取自可口可樂)


國際品牌可口可樂行銷全世界,如今卻成為中國企業竊取商業機密的目標,當地時間14日,美國相關單位表示,一名前可口可樂職員,企圖竊取可口可樂價值新台幣37億的包裝機密配方,目前已經遭到逮捕。

 

根據相關單位表示,這名女工程師企圖偷取塗料機密,交給一名在中國企業工作的共犯,希望藉由如此換取中國政府的創業獎金,在中國另開公司,最後事情曝光,兩人都遭到美國司法部門起訴。

 

▼(圖/取自可口可樂)


可口可樂歷史悠久,不只塗料,就連飲料配方都是商業機密,過去還曾經有廣播節目聲稱,配方早就曾經在報紙上公開,還引發軒然大波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可口可樂在1886年由藥劑師「約翰潘柏頓」研發,配方至今還是一個謎團,雖然這次傳出洩漏的只是塗料機密,不過恐怕還是會讓可口可樂再度提高警覺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