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法阻擋的愛!戀情長跑5年 21歲女婚禮圓夢嫁「喪屍」

2019/02/13 21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無法阻擋的愛!戀情長跑5年 21歲女婚禮圓夢嫁「喪屍」

跨次元的婚禮!美國一名21歲女子卡德萊克(Felicity Kadlec)近日決定和交往5年的「喪屍男友」凱莉(Kelly)步入禮堂,並花了500美元(約台幣1.5萬元)舉行盛大婚禮,除了特地幫凱利準備男款鑽戒外,還邀請8位「喪屍」朋友擔任小倆口的伴娘伴郎,現場也有4名「真人」親屬到場,見證他們的獨特真愛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 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卡德萊克16歲發現自己愛上喪屍娃娃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卡德萊克13歲時受父親影響喜歡上恐怖電影及喪屍娃娃,「凱莉」就是當時父親送給她的禮物,一開始,她對凱莉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直到16歲時,她才發現自己對凱莉動了真心,儘管卡德萊娔一再告訴自己,這是一段錯誤的愛情,必須分手,但還是阻止不了她對凱莉的愛,「在父親去世後,我常常會向凱莉尋求安慰,這讓我們變得越來越親密,我決定要坦然面對我對凱莉的愛」,最後她毅然決然繼續與凱莉交往。

 

▼卡德萊克決定和凱莉步入禮堂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▼婚禮上邀請4名親友見證兩人幸福時刻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事實上,卡德萊娔過去曾交過真人男友,但她認為真人男友無法理解她的心,才投向凱莉的懷抱,愛情長跑5年,卡德萊娔2018年暑假決定和凱莉修成正果,雖然家人一度反對,但她曾說,「對我而言,凱莉就是真實的存在,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們。我愛他,這才是最重要的!」

 

▼卡德萊娔認為凱莉就是真實的存在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▼兩人婚禮的伴郎伴娘也是由喪屍娃娃擔任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兩人近日選在一處空地花園舉辦婚禮儀式,卡德萊娔宣稱凱莉已經37歲,婚禮上她身穿白紗,並幫凱莉換上黑色燕尾服,還邀請8位喪屍娃娃朋友擔任伴娘伴郎,以及4名親友一起見證幸福時刻,卡德萊娔甜蜜的說,「我可以感覺到她非常愛我,凱莉因為這場婚禮而感到快樂」,但她也承認,從來無法和凱莉一起外出約會,怕會嚇到別人,她只能把凱莉留在車上,自己則和「正常人」下車吃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太陽報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整型50次!「喪屍裘莉」自爆恐怖斷頸 躺床詭笑:我好美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她眼睛痛就醫 竟是罕見鼻竇癌…右眼遭整顆挖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「AI第一妖股」美超微慘摔+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「這點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