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心三角戀…男友愛上男室友!正宮怒追小王 結局神展開

2019/02/12 22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痛心三角戀…男友愛上男室友!正宮怒追小王 結局神展開

男友跟男人搞外遇怎麼辦?菲律賓的社群網站上近日流傳一段奇妙的愛情故事,一位名叫安吉莉卡(Angelica Mabuhay)的女子某天發現深愛的男友出軌了,不甘心自己被蒙在鼓裡,她私下追查小三的身分,沒想到男友愛上的竟是同為男人的傑佛瑞(Jeffrey Urieta),後來,安吉莉卡與傑佛瑞當上知心好友,還談起戀愛、結了婚,甚至連孩子都生了,震驚許多網友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安吉莉卡在2015年結識室友賈斯汀(Justin),賈斯汀看見眼前的美人後隨即陷入愛河,對安吉莉卡展開一個月的追求,終於抱得美人歸,而安吉莉卡對男方的愛也很深,受訪時還說:「我非常愛他,期待著他的每封訊息和每通電話。我全心全意的愛著他,只要預付卡用完了,我就會去儲值,才能和他通電話。」然而,陷入熱戀沒多久,安吉莉卡發現賈斯汀突然變得很冷淡,讓她忍不住猜測對方在外面有其他女人。

 

▼傑佛瑞喜歡穿女裝(圖/翻攝自Jeffrey Belarmino Urieta臉書)

 

自此之後,安吉莉卡每天都偷偷關注賈斯汀的臉書、查看手機的訊息,雖然發現男方有許多與其他女友出遊、聊天的紀錄,但因沒有確切的證據,她一直沒有將事情點破,沒想到某天竟然發現賈斯汀與一位男子在臉書上設定「穩定交往中」,氣得她直接提了分手,但男友不僅沒有挽留,甚至還很開心地向她道別。事後,雖然安吉莉卡還沉浸在失戀的悲傷中,但她並沒有謾罵傑佛瑞,反而主動傳訊息給他,希望能聽聽他的說法。

 

接著劇情急轉直下,傑弗瑞和賈斯汀也分手了,同時,他與安吉莉卡的聯絡越來越頻繁,就在安吉莉卡提出交往的提議後,他也果斷答應了,不過,傑弗瑞卻依然與賈斯汀藕斷絲連,甚至也不避嫌地與其他男人調情,這一切看在安吉莉卡眼裡非常難受,於是逼迫他要做出選擇。最終傑弗瑞還是選擇了深愛他的安吉莉卡,並在去年(2018年)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寶寶。

 

▼正宮逆轉勝(圖/翻攝自Angelica Isla Mabuhay臉書)

 

安吉莉卡與傑佛瑞的愛情故事在菲律賓引起轟動,網友紛紛表示:「真愛不分性別」、「女生好高招」、「結局超乎預期,我還以為他們會打架呢」、「真心得來不易」、「這個故事讓我相信真愛,一種無條件的愛,不論他的性向為何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ngelica Isla Mabuhay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虐心!春節拜訪女友父母 他驚覺戴了整年綠帽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