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軌慘遭剁GG!悍妻不甘被外遇 怒煮「奶油雞麵」吃下肚

2019/02/05 12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出軌慘遭剁GG!悍妻不甘被外遇 怒煮「奶油雞麵」吃下肚

他為偷吃付出了慘痛代價!奈及利亞一名47歲女子烏德美(Udeme Otike-Odibi)長期懷疑50歲丈夫席姆(Sym Otike-Odibi)外遇,某天2人起爭執,她竟將老公打昏,再拿菜刀狠刺對方的腹部,造成席姆當場失血過多死亡,但烏德美還不肯罷休,又將席姆的生殖器割下,煮成「奶油雞麵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對夫妻居住在拉哥斯(Lagos),烏德美隱約感覺到丈夫出軌,卻苦於沒證據,她多次想和席姆認真談論這件事,都被對方用冷淡敷衍的態度待過,去(2018)年5月,擁有奈及利亞和英國雙重國籍的烏德美正在家中收拾行李,準備前往英國,卻發現怎麼也找不到放在櫃子裡的結婚證書。

 

▼(圖/翻攝《鏡報》)

 

烏德美詢問在床上滑手機的丈夫,對方又態度冷漠,讓她實在忍無可忍,2人爆發激烈爭吵,烏德美一氣之下,竟到廚房找攻擊的武器,拿著平底鍋竟對著席姆的頭一陣狂敲,失控地大喊,「你有什麼瞞著我嗎?」直到對方陷入昏迷,她又用菜刀狠刺對方腹部數刀,席姆當場開腸破肚慘死。

 

▼(圖/翻攝《鏡報》)

 

報導指出,烏德美的怒氣難平,坐在床上看著丈夫死狀悽慘的屍體冷冷說道,「既然你的陰莖讓你對其他女人有感覺,不如我們就把它割掉吧」,接著便割下對方的生殖器,還加入義大利麵中,煮成奶油「雞」麵,手法相當兇殘,而烏德美事後也傳訊給一名朋友自首,「我做了很糟糕的事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《都市報》)

 

烏德美隨後又傳給母親訊息,「對不起媽媽,我們大吵了一架」,之後她試圖輕生卻被鄰居救起。席姆在和烏德美結婚之前,曾有一段婚姻,也生下了一個女兒,拉哥斯國家警方發言人表示,席姆和烏德美都是律師,2人沒有生孩子,事發當時席姆還曾打電話給母親求救,可惜最後還是遭遇不測,目前烏德美遭拘留在監獄,全案預計2月底再次審理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交往1個月分手!前男友「猛砍頭19刀」…她白衣被血水染紅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