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谷翔平傷勢復原良好 天使隊證實趕不上開幕戰

中央社 2019/02/01 11:0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大谷翔平傷勢復原良好 天使隊證實趕不上開幕戰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回診觀察右肘傷勢,天使總經理表示復原狀況良好,雖然不能趕上開幕戰擔任打者,但預計可在2至3週內開始揮棒練習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「橘郡紀事報」(Orange County Register)和運動媒體ESPN報導,天使總經理艾普勒(Billy Eppler)今天表示,大谷翔平最近的復原進度令人振奮,他動過韌帶移植手術的右手肘已確定能再進行重量訓練。

 

他透露,一旦大谷翔平恢復足夠的力量,他就可以展開揮棒練習。雖然艾普勒沒有為大谷翔平預設時間表,但根據其他球員的復健進度,揮棒練習預計於3週內開始。

 

天使的春訓投捕練習將於2月13日展開,大谷翔平預計也會參加春訓,但他不能投球。

 

艾普勒還說,去年10月1日為大谷翔平進行湯米約翰韌帶移植手術(Tommy John surgery)的艾爾崔克(Neal ElAttrache)醫師,對於大谷翔平上週回診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。

 

艾普勒指出:「這次門診非常順利。艾爾崔克醫師對於他的手肘活動範圍、力量及傷痕復原感到相當滿意。」

 

大谷翔平要到2020年球季才能再度上場投球,但天使隊希望他能在2019年球季大部分時間擔任指定打擊。

 

但他要何時才能上場打擊,時間點仍不明確。過去數個月來,天使球團一直說不太可能在大聯盟開幕日,艾普勒也說大谷翔平最近的回診證實了這一點。

 

大谷翔平去年大聯盟新人球季,投球成績4勝2敗、自責分率3.31,擔任打者貢獻22轟、61分打點,打擊率2成85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谷翔平推特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